雪灵

已经放弃挣扎,成为了咸鱼的等粮党。太太,饿饿,饭饭!

刀闻乱播——旅游中!【6】

DAO闻频道:

聊天记录part6




小江江~:你们这些人。


小江江~:都好过分!


小江江~:


小江江~:@全体成员


小江江~:你们出去旅游居然不带着我!


小江江~:搞得我和石切丸一起主持还进了局子。


小江江~:


小江江~:人呢人呢?


小江江~:你们不会都屏蔽了这个群吧?


小江江~:@小蜂蜂~@小宗宗~@小仙仙~


小江江~:


小江江~:真屏蔽了???????




————————笑面青江冷静的换了个群————————




杂草漫庭院:和泉守他们……


杂草漫庭院:内心非常复杂。


杂草漫庭院:叫你哥管管他们@千丛叶自长


繁华今已逝:今天又换了一首俳句啊。


繁华今已逝:倒是很适合我呢。


繁华今已逝:唉……


千丛叶自长:那个赝品怎么可能是我哥???


千丛叶自长:不是很懂他们新选组。


寂寞享秋光:
寂寞享秋光:你们玩的怎么样?


【系统提示:寂寞享秋光被管理员禁言23小时59分钟。】


千丛叶自长:干得漂亮。


繁华今已逝:+1。






—————————笑面青江有点不冷静的换了个群——————




真品青江:???????


真品青江:?????????????????


真品青江:你们干啥呢?


真品青江:@真品虎彻@真品兼定@真品左文字


真品青江:你们好过分!


真品青江:太过分了!


真品青江:


真品兼定:


真品左文字:


【系统提示:真品青江被管理员禁言23小时59分钟】


真品虎彻:好了。


真品虎彻:和浦岛来到了一个很奇怪的地方。


真品虎彻:不知道该怎么描述。


真品虎彻:大概就是所有人都是瞎子吧。


真品左文字:怎么了?


真品虎彻:他们把赝品当做浦岛亲哥,说我是……


真品虎彻:反正不是亲哥。


真品兼定:抱抱。


真品左文字:唉……






————————笑面青江一点也不冷静的换了个群————




青江开火车:有本事你们到我群里说话啊!


青江开火车:为什么要禁言我!


青江开火车:超委屈!


青江开火车:


青江开火车:你们这群坏人!!!!!


宗三笼中鸟:


歌仙很风雅:


青江开火车:你们都学坏了!


蜂须贺超真品:宗三。


青江开火车:即使被禁言了!


青江开火车:我要要用腐朽的声线喊出!


【系统提示:青江开火车被管理局禁言23小时59分】


蜂须贺超真品:明明我才是虎彻真品,他们那些人为什么会这样想啊!


宗三笼中鸟:总是有些人喜欢以貌取人……


宗三笼中鸟:唉……


歌仙很风雅:俗人皆如此,就不要自怨自艾了。


蜂须贺超真品:QAQ




——————笑面青江超级不冷静的又换了个群——————




小江江~:我宣布和你们单方面友尽24小时!@全体成员


小宗宗~:???


小蜂蜂~:???????


小仙仙~:真生气了??????


小江江~:我超委屈的!


小江江~:笑不出来了!


小江江~:


小江江~:我要解除禁言!


小江江~:还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小宗宗~:


小蜂蜂~:


小仙仙~:


小江江~:


小江江~:


小江江~:


小宗宗~:


小江江~:求你们不要发石切丸表情包了!


小江江~:你们知道被无数振石切丸围住跳大神的恐惧吗?


小蜂蜂~:


小蜂蜂~:不知道。


小仙仙~:


小仙仙~:不知道。


小江江~:


【系统提示:管理员开启了全群禁言】


小江江~:你们记得带手信回来啊。


小江江~:虽然我一个人很痛苦但是你们要带着我的份玩开心一点啊。


小江江~:不要在空间里晒吃的啊。


小江江~:一定要带礼物回来给我QAQ


小江江~:小江江爱你们~


小江江~:

评论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