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雪灵

雪灵

 

带您走进那些被人们误解为黑暗本丸的本丸(一)


   "53号本丸是一座传说中的黑暗本丸,据时常和53号本丸一起出阵的本丸中的刀剑男士所言,他们时常看见53号本丸的刀剑男士们带着新出的稀有刀出去征战,等到稀有刀满级后,原本的刀剑男士便大部分都不见了,由此可见,这是一个过分追求稀有刀而随意碎刀的粪婶所产生的黑暗本丸。"
 

  "你说你想要请求自行刀解?"
  哀放下手中的茶盏,清脆的陶瓷撞击声回荡在因沉默而倍加寂静的房间。
  "是的。我现在闭上眼睛,就会回想起前主的音容笑貌,我的手已经无法为您握起刀了,所以我请求自行刀解,这样您便能召唤出独属于您的压切长谷部了。"
  "我不会阻碍你去自行刀解,但是你知道的,政府之所以派我来接手这座本丸,就是看中这座本丸的刀剑男士所拥有的强大的练度,现在你刀解了,本丸的实力将会下降一大截,所以,如果你要刀解,请先帮这座本丸培养出一个足以接替你的实力强劲的刀剑男士。"
  "好的,我会努力带出一位我的接替者的。那么,我先告退了。"
  随着刀剑男士的离去,房间里又变成了一片寂静。
  "果然,接手一座二手本丸不是一件简单的差事呢。"哀叹息了一声,走向了餐厅。
 
  哀到达餐厅的时候正好是晚饭期间,本丸里所有的刀剑男士都已经在餐厅里等候审神者的到来。
  "现在我宣布一件事,如果你们有想要自行刀解的,我不会阻止,但是你们必须带出一位练度足够替代自己的刀剑男士以便不会使本丸实力下降,如果有谁随随便便的去刀解,还请想想你们的同伴。"
  审神者的话音落下后,太刀们和打刀们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化,但是短刀们却有些惊慌。
  哀看着餐桌上刀剑男士们的神情,明白有一些人的心思已经开始有异动了。

  第二天,哀进行锻刀日课的时候,压切长谷部一直沉默着站在哀的身后。也许哀真的是一个欧洲人,第二次锻刀便出了一把前任审神者一直没有入手的太刀--数珠丸恒次。
  "审神者大人,我请求让数珠丸恒次作为我的接替者。"
  "行。"
  "多谢大人。"

  半个月后,压切长谷部带着满练度的数珠丸恒次归来,跪在了审神者的屋外。
  "数珠丸恒次已经满练度了,我请求前去刀解。"
  哀从屋子里走出来,递给压切长谷部一个盒子。
  "这是我从前任审神者屋子找出一些小东西,她已经死在战场了,你如果带着她的一些东西,可能更容易在黄泉找到她吧。"
  "多谢,您真是一个温柔的大人呢,可惜我不能再为您作战了,我要去找寻我认定的主公了。"长谷部抱着盒子,微微的笑了笑,坚定的走向了刀解室。

  在后来的几个月,哀接连的锻出了几把前任审神者未曾入手的刀剑,被几把满练度的刀剑认领走之后,刀解室又走进了几位自行刀解的刀剑男士。

  "外面都在传说这座本丸是一座黑暗本丸呢!为什么主公不为自己辩解一下呢?"新来的肋差浦岛虎彻有些疑惑的询问着自家主公。
  "其实在上任审神者死去没有多久,这座本丸就已经快变为黑暗本丸了,但是幸亏之前的刀剑男士们还关心着自己的同伴们,所以愿意在带出替代者之后再去刀解,你们这些新生刀剑们才能快速提高练度,用清澈的灵力涤尽本丸的瘴气。"哀欣赏着路旁一株新开的野花,"不过,由此可见,前任审神者应该也是一位温柔的人吧!有这么多的刀剑男士愿意去黄泉追随她,想来她在黄泉也不会孤独寂寞吧。"

雪灵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雪灵”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