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

已经放弃挣扎,成为了咸鱼的等粮党。太太,饿饿,饭饭!

《刀闻乱播》第六十一期

DAO闻频道:

  太郎太刀:各位观众,晚上好。


  


  次郎太刀:嗝,晚上好。


  


  太郎太刀: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次郎太刀:人家是今天的代班主播美人次郎哦~!


  


  太郎太刀:我是今天的代班主播太郎太刀。


  


  次郎太刀:因为我们是大个子,所以很难录到头顶,嘛,假装没有看到啦。


  


  太郎太刀: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次郎太刀:付丧神来信:明明是我先的……


  


  太郎太刀:继任审神者的困扰。


  


  次郎太刀:日本方面新活动——兔子追团子……嗝。


  


  太郎太刀:江户城潜入调查活动即将开启。


  


  次郎太刀:审神者来信:本丸灵力混乱,本丸练度最高的髭切的记忆力好像影响了整个本丸怎么办?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太郎太刀:一位刀剑付丧神在审神者论坛诉苦,明明是他先的,第一振太刀也好,总是带领队伍走向王点也好,带出第一队高练度的刀也好……可是为什么现在变成了这样,审神者夸奖了才来不久的髭切,而没有夸奖他,是因为他没有带回过稀有刀吗……


  


  审神者论坛中许多刀剑付丧神纷纷对这振太刀表示了同情和安慰。


  


  之后,这振太刀表示,因为实在是太过生气,所以他决定沟到审神者夸奖他为止。


  


  次郎太刀:嗝,他是傻了吗?一直沟一直沟一直沟,审神者会骂他的。


  


  太郎太刀:为了让事态不在恶化,我台联系了这振刀的审神者,化名为“夜阑卧听风吹雨”的大人。


  


  喂,您好。


  


  审神者:你好你好!要不是你们告诉我,我还不知道咪酱居然有这么危险的想法!


  


  我还记得很久之前战扩的时候,咪酱他拯救了沟到痛哭、怀疑人生的我。而且最妙的是,他怎么走都能走到王点。虽然说咪酱他没有把珠子带给我,但是,他带出了第一队高练度的刀刀。


  


  后来,我打检非掉了阿尼甲……为了钓膝丸,我就让阿尼甲带队了。阿尼甲带队也很6,毫不犹豫直奔王点,还带了稀有刀回来。虽然说之后都是沟沟沟沟沟不完,但是我还是对着同事大力夸奖了他。


  


  然后我家咪酱就开始沟了——今天之前的我,天真的认为咪酱还是我心中的指路烛台切,只要多让他带带队他就能再亮起来。


  


  谁想到咪酱居然故意沟!


  


  太郎太刀:哦呀,嫉妒这种情感啊……


  


  次郎太刀:闷一口就能解决,真是搞不懂你们,嗝。


  


  太郎太刀:坐下来好好谈谈吧。


  


  次郎太刀:那么由人家播报下一条新闻~


  


  继任审神者的苦恼——一位匿名审神者在审神者论坛吐槽道,做一个继任审神者真是太不容易了。在前辈的教训之下,她避开了口音不同的本丸,甜咸口不同的本丸,疑似心理有问题的本丸等等,最后栽在了做饭上!


  


  这位审神者说,她原本和本丸里的刀剑付丧神相处的还是很和谐的,嗝!但是!前几天她和刀剑付丧神们排排坐煮手工饺子的时候,她和烛台切发生了世界观上的争执!


  


  哦哦!这位审神者,她非常激动的表示,煮饺子要两开,三开就是邪教!但是,烛台切是个三开党!


  


  她说服不了烛台切,只好委屈的吃了三开饺子!


  


  她为此闷闷不乐了一整个下午,一时冲动之下把烛台切发配奥州远征去了。结果,原本飘着樱吹雪的烛台切回来之后就开始疯狂黄脸。


  


  烛台切回来之后,这位审神者痛彻心扉的煮了一顿两开的饺子迎接烛台切,并试图骗他这是三开的,好让烛台切放弃对三开的执念。没想到,饺子一入口,烛台切就黄脸了,并耿直的表示,这是两开的饺子,他拒绝吃。


  


  哦?两开的饺子和三开的饺子有什么差别吗?


  


  不知道饺子下酒好不好……嗝!


  


  啊哈哈~奇妙的中华料理中有没有酒心菜呢……


  


  太郎太刀:昨日,日本方面时之政府宣布展开新活动“兔子追团子”,并在万屋上架了新道具“一口团子”。据悉,本次活动中,收集50个团子并喂给刀剑付丧神就可以换取新景趣。


  


  我们的代班记者狐之助来到了日本万屋附近,对审神者进行了随机采访。


  


  狐之助,在吗?


  


  狐之助(奋力扛着摄像机):在的太郎殿下。


  


  我现在要开始提问了……唉。


  


  这位审神者大人,您对于此次活动有什么想法呢?


  


  审神者A:喂了长谷部好多团子,结果长谷部说味道并不像牡丹饼……有点失望呢。于是我家咪酱就做了一大盘子牡丹饼端出来,朗声说:


  


  “久等了!光忠特制——”


  


  长谷部立刻站起来,一边大声说“不好意思主上我突然想起来有点事”一边发挥自己梦幻坐骑的机动性飞速地溜走了,简直像是骑了望月。


  


  狐之助:好的!那么下一位审神者!这位大人,您又有什么看法呢?


  


  审神者B:我并不是很想知道他们在追兔子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才会飞速红脸……打一两次就红脸,这个操作简直不要太骚,还是夜战野战……emmmmmm……你们是背着婶婶我野战了吗?谈恋爱的小年轻们要矜持点啊。别的刀看到你们这几对小年轻这个样子都会红着脸躲避的。


  


  然后这个boss真毒啊,还看脸的,非洲人心都碎了。不过难度倒是很低,反正我就让他们红着脸瞎跑了,进不进的去boss就看天吧。


  


  狐之助:嘀,狐之助卡。等等不是,那个什么,咳,让我们听听下一位审神者的想法吧!


  


  审神者C:大晚上到山里抓兔子,真的很诡异好吗?问题来了,你们抓的兔子呢?为什么只带了团子回来?兔子呢?我都支好烧烤架等着你们抓兔子回来烤兔子吃了,结果居然没有带兔子回来!这个活动的意义何在?!


  


  狐之助: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


  


  审神者C:哦,狐之助那么不可爱,那我就用狐之助代替兔兔好了。


  


  狐之助:那个什么我刚才没说话对吧。


  


  审神者C:对的没说话。


  


  讲真这个活动其实还不错的,很好打完,景趣也好看,非常中秋。不过我有点怀疑一口气让他们吃50个团子,他们会不会糖尿病,尤其是那几个年纪大的……


  


  狐之助:好,本次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各位审神者大人,我们下次再见,么么哒!


  


  次郎太刀:啊哈哈哈哈!狐之助的卖萌真是……嗝!


  


  太郎太刀:稍微少喝一点吧。


  


  次郎太刀:好哒好哒~。不过就喝那么一点点是完全没关系的!


  


  太郎太刀:……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虎崽:嗷呜~


  


  日本号(蹲在地上拿着逗猫棒):哈哈哈哈,猫咪啊猫咪若要猫咪……哦,这样就轻松引来了,玩的真开心啊猫咪。要是能一起喝酒就好了。


  


  虎崽:嗷呜~


  


  画外音:日本号倾情代言的逗猫棒,猫咪都爱玩。)


  


  


  


  次郎太刀:嗝,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糟糕啊哈哈哈~


  


  时之政府在昨天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其即将开启新活动,并于万屋上架了此次新活动的限定道具。在不久后,嗝,将要开启的新活动,嗯……“江户城潜入调查”中,审神者们有机会获得新刀剑付丧神千子村正。啊哈哈~又多了一个可以一起喝酒的同伴了呢!


  


  太郎太刀:在这次活动中,审神者需要潜入到江户城内进行调查,通过到达“钥匙点”或者是击败敌方部队来获得钥匙,并且,只有击败最不净的敌人,才能把钥匙带回本丸。使用钥匙打开宝箱,有机会获得资源、道具、极化道具和打刀千子村正。


  


  同时,在新闻发布会上,时之政府表示,除了限定道具,他们也重新上架专属极化道具幸运福袋和赠送赏菊景趣的资源礼包,各位审神者可以在万屋的时之政府官方旗舰店中购买。


  


  次郎太刀:兄长就是爱操心呢~


  


  哦,哦——现在要采访审神者了呢!


  


  石切丸:这位审神者大人,您……


  


  审神者D:papa,你被放出来了?


  


  石切丸:……哦呀,是这样的没错。那么……


  


  审神者D:那青江江呢?


  


  石切丸:他应该待久一点,但是很遗憾……


  


  审神者D:这样的啊。你要问什么呢papa?


  


  石切丸:是这样的,您对于“江户城潜入调查”活动有什么看法?


  


  审神者D:我想挖地……我家一期已经磨、磨挖掘机霍霍了。而且小夜和秋田的极化……算了我还是不说了,说了伤心。


  


  不过千子姐姐啊啊啊啊!!!突然兴奋!!!还好昨天忍住了没买景趣!这种看脸的活动非洲人只能……开两百个箱子了。


  


  石切丸:这位审神者大人呢?


  


  审神者E:实不相瞒我战扩还没沟完……不过新活动还是很期待的,就是忍不住摸了摸我的头发。


  


  石切丸:可是您并没有头发啊。


  


  审神者E:求求你不要说出来!


  


  石切丸:好的……


  


  审神者F:这家伙不是肝秃的,是自己作死剃的。


  


  石切丸:能说说您的看法吗?


  


  审神者F:诶?我吗?有千子姐姐!我要给时政疯狂打电话!虽然说没看懂时政在发布会上到底说了啥……我可能阅读理解不是很好,但是……千子姐姐啊啊啊啊!!!我本来已经打算咸鱼了!


  


  而且!这次活动开那么久,感觉不是很耗小判!


  


  次郎太刀:哦!看来大部分审神者对于这次活动都很满意!


  


  太郎太刀:审神者来信:本丸灵力混乱,本丸练度最高的髭切的记忆力好像影响了整个本丸怎么办?


  


  一位化名为“末末末末”的审神者大人来信求助道,最近她生了一场病,导致本丸内的灵力混乱,本丸内练度最高的髭切影响了整个本丸。她向时之政府求助,却被告知,只要她身体恢复健康本丸就会恢复正常,但是现在本丸里的情况太一言难尽了,她求助无门,只好来信向我台求助。


  


  这位审神者在信里附带了一段视频。


  


  【视频】


  


  “弟弟丸,你在干什么啊?”


  


  “哥哥切,你已经问了4次了,我在整理衣柜。”


  


  “三明月,你怎么又在偷懒,还有旁边的白鹤,你干啥呀?”


  


  “我是鹤丸,你又叫错名字了……唉,你说是不是主厨部。”


  


  “要睡觉了,怎么少了一个人,那我先点名,退退虎、药丸藤四郎、乱藤藤四郎、平田藤四郎、前野藤四郎、鲶鱼藤四郎……萤丸藤四郎、好像哪里不对?”


  


  “一期尼,我不是退退虎……”


  


  “我是萤丸!我不是粟田口家的!一期藤四郎!”


  


  “指甲光!你又大半夜的起来涂指甲!”


  


  “不和守稳定!你怎么老是记不住名字啊!”


  


  “佳光,冲田君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刀!”


  


  “布料切国广,把你的被单拿来一起洗吧”


  


  “不用了,还是这样适合我……果然,仿品连名字都会被叫错吗?”


  


  “这样一点也不风雅,我帮你脱下来,被子单切国广。”


  


  “不要,你为什么一直要洗我的被单,诗仙不兼定。”




  【视频完】




  次郎太刀:啊哈哈~的确是非常恐怖呢。




  太郎太刀:很遗憾的是,我台也没有什么办法,只能祈愿这位审神者大人早日恢复健康。




  次郎太刀: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真是舍不得啊~


  


  太郎太刀: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次郎太刀:嗝,再见。


  


  次郎太刀(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人家下次也要来代班!


  


  太郎太刀(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


  


  次郎太刀(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哦!不知道主公会奖励我什么!上次她从现世带了酒回来,叫什么来着……二锅头?


  


  太郎太刀(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据说是烈酒。


  


  次郎太刀(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呼啊——等下就去问主公要吧!工作结束以后的酒最棒了。





评论(2)

热度(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