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

已经放弃挣扎,成为了咸鱼的等粮党。太太,饿饿,饭饭!

刀闻乱播——旅游中!【5】

DAO闻频道:

聊天体part5


世界第一爱豆路:我的粉丝又增加了。


兼桑世界第一:兼桑最棒了!


兼桑世界第一:


扫庭抱帚忘雪:被粉丝淹没,不知所措。


专业打假:???


专业打假:歌仙你们这是去哪了?


专业打假:……你真成偶像了?


扫庭抱帚忘雪:我没有,我不是。


世界第一爱豆路:我是。


世界第一爱豆路:
世界第一爱豆路:国广,我是谁。


兼桑世界第一:世界第一的爱豆路和泉守兼定!


躺在总司怀里:堀川的病。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愈发严重了。


大将今天也没吃药:救不了。


世界第一爱豆路:我可是要参加lovelive的刃!


扫庭抱帚忘雪:不,这不风雅。


扫庭抱帚忘雪:我拒绝。


扫庭抱帚忘雪:而且这是校园偶像才能参加的。


兼桑世界第一:兼桑可以的!换上女装就好了!


一起抓住世界吧!:


一起抓住世界吧!:堀川你……


一起抓住世界吧!:很可以。


赝品:……


兼桑世界第一:
世界第一爱豆路:真的吗?


兼桑世界第一:真的。


兼桑世界第一:兼桑你看那些能参加的。


兼桑世界第一:都是女装。


兼桑世界第一:所以。


兼桑世界第一:只要女装就能参加!


兼桑世界第一:兼桑那么厉害,只要参加了就一定能拿第一!


兼桑世界第一:


世界第一爱豆路:


世界第一爱豆路:很有道理!


赝品:……


专业打假:……


躺在总司怀里: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记得发图。


扫庭抱帚忘雪:我想回本丸了。


赝品:内心复杂。


专业打假:不是很懂你们新选组。


扫庭抱帚忘雪:……


扫庭抱帚忘雪:

扫庭抱帚忘雪:@不许说我好看@力力力


扫庭抱帚忘雪:管管你们的好兄弟。


扫庭抱帚忘雪:我怕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兼桑宇宙第一:兼桑不愧是兼桑。


兼桑宇宙第一:连女装都是宇宙第一。


兼桑宇宙第一:
把冲田君怀里的首落死:所以说。


躺在总司怀里:图呢?


专业打假:
专业打假:不懂你们新选组。


扫庭抱帚忘雪:我要报警了!


扫庭抱帚忘雪:你们两个女装大佬再给我套女装,我就要让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叫歌仙兼定!


扫庭抱帚忘雪: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所以说,


躺在总司怀里:图呢?


兼桑宇宙第一:兼桑的女装。


兼桑宇宙第一:还是不要公布比较好。


兼桑宇宙第一:你们一定会p成表情包的。


宇宙第一爱豆路:

宇宙第二爱豆路:输了。


宇宙第二爱豆路:我承认我是宇宙第二了。


兼桑宇宙第一:兼桑!振作起来!


赝品:发生了什么?


专业打假:@扫庭抱帚忘雪


扫庭抱帚忘雪:我什么都不知道。


扫庭抱帚忘雪:他们看了一场演唱会。


扫庭抱帚忘雪:和泉守非常沉迷。


扫庭抱帚忘雪:然后开始打call。


宇宙第二爱豆路:我要向你们安利!


宇宙第二爱豆路:缪斯赛高!


兼桑宇宙第一:不!兼桑你振作一点!


兼桑宇宙第一:


最爱油豆腐:本丸第一爱豆路失去了他的梦想。


狐之窗:道德的沦陷。


最爱油豆腐:男默女泪。


兼桑宇宙第二:既然兼桑那么喜欢她们。


兼桑宇宙第二:我也……


扫庭抱帚忘雪:我要回本丸。


扫庭抱帚忘雪:我拒绝承认和泉守和我是一个刀派的。


力力力:翻完聊天记录。


力力力:兄弟你……


力力力:贫僧不说话。


扫庭抱帚忘雪:
扫庭抱帚忘雪:戳我私发女装。【该消息已撤回】


扫庭抱帚忘雪:。


扫庭抱帚忘雪:流萤断续光,一明一灭一尺间,寂寞何以堪。


一起抓住世界吧!:歌仙你撤回了啥!






评论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