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

已经放弃挣扎,成为了咸鱼的等粮党。太太,饿饿,饭饭!

刀男们每天都在思考如何让自家审神者认出自己(B)


#A是各个刀男视角,B是审神者视角
#这篇文依旧是温馨清水日常向

十八
   在开了一次饭后会议之后,漪终于把自己要开寝当番这个谣言给制止住了。作为报复,漪又从鹤丸的衣柜里抱走了他剩下的羽织里的三分之一,送去裁缝店做了一个中等型号的白团子抱枕,又把再次想挤进被窝给自己一个惊吓的某个白团子丢出了房门。
   又再等了几天,寝当番这件事才终于被众人遗忘。
   窝在二楼写了半天的公文的漪把未来几天要交的公文全部先处理好,剩下几天就可以安安心心的窝在被窝里不出来工作了。
   在下楼喝水的时候又再次被短刀们缠住开始陪他们一起玩,在胡萝卜汁的惩罚威胁下,漪发挥了比平时更强的侦查,成功的猜出所有在身后的刀剑男士,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参加的人数越来越多,而猜的一直是漪一个人,在猜了几十轮之后,漪终于有些疲惫的从人群中挤了出来。
   "不行了,太累了,一直都是我在猜,要换人!"漪笑着从刀剑男士们的包围中艰难的挤出来,跑向了门口去迎接从万屋采购回来的刀剑男士们。
   "我定制的抱枕帮我带回来......了......吗?你不是我们本丸的人,我们本丸的人被你弄到哪里去了?"
   漪皱着眉头看着站在一堆白团子队伍里的一个金色掺杂着黑色的团子。

十九
   "我还以为我自己掩藏的很好呢,没想到第一眼就被您认出来了。"
   原本围在金黑团子身边的白团子纷纷退散开来,带着本体的拔出本体,没有带本体的一部分围在漪的附近,一部分快速返回部屋去取了本体过来。
    漪面前的黑金团子慢慢把自己的本体放到了地上,然后挺直腰板跪坐在漪的面前。
   "果然是不习惯做这种事情呢!既然被您发现了,那么我就任您处置了。"
   "我们本丸的大和守安定被你弄到哪里去了?"一个带着红色打刀的白团子拔出本体指向跪在地下的黑金团子。
   "应该是在你们今天去的那家裁缝店的某个角落吧。我悄悄地攻击了他并强行令他变回了本体,然后随手塞进了一个角落。毕竟我们都是大和守安定,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所以对于大和守安定的弱点我也是最了解的。"
   "你看起来并不像是真心想混进我们本丸的样子啊!你的目的是什么?"
   跪在地上的黑金团子一言不发,似乎铁了心想让漪对他进行处罚。
   漪盯着面前的黑金团子,对这个团子的灵力颜色有浓郁的兴趣。
   "你现在的审神者是一位继任的审神者吧?"
   原本一直低着头的黑金团子猛地抬起头看向漪。
   "我猜对了?而且你继任的审神者是不是还有一些特殊的能力?"
   "您是怎么知道的?"
   面前的黑金团子语气激动的想向漪靠近,结果被围在漪周围的刀剑男士们给逼退回原地。
   "您还知道其他什么事情吗?"
   "我还知道,你原先的审神者应该还活着吧?那可真是一位品行高洁的人呢!是遭遇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吗?"
   黑金团子彻底跪坐下来,对漪土下座,语气哽咽请求她救救自己认定的主公。
   "希望您能够帮帮我的主公!她被一个罪大恶极的骗子和小偷给控制了,我也是被那个小偷以主公的性命胁迫着潜入您的本丸。如果您能救出我的主公,无论您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
TBC
啊,我一开始搞事情你们就出来评论了。

评论(7)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