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

已经放弃挣扎,成为了咸鱼的等粮党。太太,饿饿,饭饭!

啊啊啊啊啊终于拿到了!看完之后立马开始准备开始给太太@肆  写感想小作文!说起来非常幸运,因为之前一直在上班的地方练车,今天才刚刚拿到驾照 ,本来明天就要回老家了,还想着要不要私戳客服改地址,没想到突然就拿到了快递!

作为霹雳的老粉,也追霹雳有几个年头了,从轰动武林追到靖玄录,中间因为某些问题弃坑过一段时间,被国产剧逼的又回来了,中间几部没看,从兵烽诀开始看的。最开始是被兵烽诀里无缺的武戏给吸引了,觉得月无缺这个角色非常的戳我,一看就是一只精致的猫猫,又帅又可爱,还傲娇,一喝酒就脸红,超赞的,他哥剑谪仙也超帅!剑风云年轻俊朗很可靠!后来和swf的部分我其实都拉进度条跳着看的,就想看无缺和剑谪仙什么时候能再见面;剑谪仙、月无缺和剑风云什么时候能一起组团去打架,那场面一定很好看!或者月无缺和剑风云能一起坐下来,喝点酒,一起聊聊天。谁知道编剧会在最后给我发个大刀子!!风云的退场是我目前最大的意难平,后期无缺肉眼可见的憔悴和自毁倾向让我心里明白,无缺最终一定会去仙山陪他的兄弟们。所以在碧血玄黄里无缺的退场我非常能理解。

但是我还是意难平!编剧你还我恒山兄弟们!我陷在了恒山无法自拔,天天扒拉着老福特和微博看看能不能找点粮吃。谁知道让我发现阿肆这个神仙太太!

太太的《未了因》从第一章开始我就开始追。曾经我也想过,如果无缺能够和过去的风云重逢,他们之间会如何发展,但是我文笔不行,割不出好吃的腿肉。所以发现了太太之后,那几天每天最大的快乐就是等太太的更新,那几天我的老福特就没有关过,每隔十分钟就上去刷一刷,看看太太有没有更新,每次更新完也努力给太太评论,就希望太太能有动力更新!不过太太文笔又好又勤奋,《未了因》居然写了十几章上万字,让我吃粮吃的特别开心。而且我和太太吃的大部分CP都重合,还顺带着发现了另外几个神仙太太,真的是非常惊喜!

《未了因》这个本子是我在太太连载的时候就想收的本子,最开始太太还不想出,但是在我们的撺掇下还是出了!本子出的速度很快,实体书和连载时的内容相比过程更流畅,细节处也更精微,而且还多了一个番外!收到本子感觉非常幸福!期待太太的下一个本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