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

已经放弃挣扎,成为了咸鱼的等粮党。太太,饿饿,饭饭!

召唤神明游戏(五)

*依旧是企划内的人物,具体人物设定戳#今天我们来做刀#TAG

文中出现的分别是我家的灵酱,  @许瑾夕 家的夕丸,  @一园青菜成了精    家的青菜切和 @十洲-沉迷一期无法自拔 家的御十洲。

 *非甜蜜爱情向,有流血、死亡描写。

*时间设定:时之政府已经打败了溯行军,审神者全部清除记忆返回现世,付丧神们在本丸的分灵全部通过刀解池返回本体,所有刀剑付丧神们住在一个本丸里。


九、召唤第三天(2)

在这座这座充满迷雾的森林很难有阳光照射进来,所以温度不算很热,但是宋沁却感觉头晕沉沉的,有些犯困并且全身乏力。

  宋沁抹掉头上不住溢出的冷汗。

  “怎么回事,怎么感觉身体突然变得好冷,头也有点晕,是感冒了吗?”

御十洲提着枪安静地跟在宋沁身后,帮她驱逐掉一些路上的小动物。

“没事的,我一定能找到孟雅,我一定能找到孟雅,我一定能找到孟雅······”宋沁自言自语的给自己打气。

 在走了一段时间后,宋沁疲惫地找了一片树荫,从背包里找出两瓶水,丢给御十洲一瓶,然后咕噜咕噜的把自己那瓶水喝了大半。

 “怎么感觉这么渴啊!”

 宋沁扯了一片大树叶坐在树下给自己扇风,眼角瞥见站在不远处的御十洲突然提起自己的长枪往自己刺来,宋沁心里一惊,惊慌的朝一旁倒下,却看到御十洲的长枪枪口恰好和一把短刀相撞在一起。

“青菜切?你怎么在这,莫蓓呢?你应该在莫蓓身边才对啊!”宋沁松了一口气,站起身拍干净手上的泥土,疑惑的看着从树后出现的青菜切。

青菜切并未理会宋沁的询问,只举起自己的本体,喃喃道:“上了。”说完飞快地冲向宋沁。

宋沁慌乱的闪避开短刀的刀锋,青菜切见状立即改变方向,迅猛的将短刀刺向宋沁,宋沁虽然躲闪及时,但是身上还是被他手上的短刀割出了好几道伤口。

御十洲挥舞着长枪阻挡住青菜切的进攻,青菜切趁机踏着长枪的杆冲向宋沁,御十洲把枪收回,然后向前一个突刺,正中青菜切拿刀的手臂,青菜切抖了一下,但还是忍着疼痛,把手中的短刀刺向宋沁的腹部,宋沁躲闪不及,被刺个正着。

御十洲看见宋沁被刺伤,手上的攻击越发急促。青菜切刺中宋沁之后想撤退,被御十洲的枪口连续刺中好几次。

眼见宋沁的腹部涌出了大股的鲜血,已经无力回天,青菜切见好就收,不再攻击,迅速离开了。

御十洲看见青菜切离开后立即跑到宋沁身旁,把她扶起来。

宋沁虚弱地看着自己的伤口,这还是她记忆里第一次看见自己流了这么多的血,大片大片鲜红的血液流出自己的身体,将地面染成奇异的红色。随着血液的流失,宋沁感觉自己的体温和力量也在不断地流失。

“那种这种情况我肯定活不下来了对吧?”宋沁的头开始一阵阵的晕眩,眼睛越来越花。

御十洲点了点头,现在的宋沁失血过多,能够保持清醒已经很困难了。

“言语是心意的表达啊,你之前一直对我说言语的力量其实是想告诉我,我们当中有人不想让我们离开森林对吧?”

宋沁虚弱的笑了笑,眼前突然浮现出前天做完那个笑闹一般的召唤仪式之后,莫蓓怯生生的站到正在厨房做饭的自己身后,扯着自己的衣角,小声的撒娇道:“沁姐姐,我不想吃泡面。”自己看了看在大厅做事的孟雅和莫楠,偷偷地往她的手里塞了两包自己背包里为数不多的饼干,叮嘱她偷偷的吃掉的情景。

她曾经是那么真心的把对方当做自己的小妹妹啊。

现在,手上那个不住地涌出血液的伤口仿佛连接着她的心脏,随着体温的降低,自己的心仿佛也慢慢变冷了。

“那么,我诅咒命令青菜切杀我的那个人绝对无法达成心中所愿!”

她的会羞涩的笑着的会脸红的撒娇的那个小妹妹去哪里了呢?宋沁不知道,她的意识已经慢慢消退,最终进入永恒无声的安眠。

“您的诅咒必将实现的。”御十洲看着宋沁慢慢冰冷的尸体,原本沾满血液的地面慢慢恢复如初,宋沁身上的血液仿佛在倒放一样返回到原来的位置,伤口也慢慢恢复回未曾被刺伤的模样。

御十洲替躺在地上的宋沁整理了衣服,在一阵飘舞的樱花慢慢消散了。

“再见,宋沁。”

 

孟雅高兴的趴在漂亮的小姐姐背上,不住的东张西望。雪灵国永也好脾气地一直背着她往前走。

突然孟雅扯着原本被雪灵国永为了方便背她而特意放到胸前的长发。

“雪灵啊,你看看那边那个躺在树下的是不是沁姐啊?她在睡午觉吗?我们过去看看吧!”

在刚刚走到树下的时候,孟雅察觉有些不对劲,急忙从雪灵的背上跳下来,一瘸一拐地蹦向宋沁。

“沁姐,沁姐,你醒醒!”孟雅摇了摇宋沁的身体,发现她的尸体已经变得无比的冰冷,孟雅着急地回头看向雪灵国永。

“雪灵,沁姐怎么就死了呢?我,我昨天还看着她活蹦乱跳地说要打我呢!就算御十洲昨天突然捅伤了我,但是,但是只要沁姐不是有意的,如果,如果她和我道歉,我,我,我肯定会原谅她的啊!”孟雅手足无措地看着宋沁脸色青白地倒在地上,眼泪不由自主的宣泄了出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沁姐就这么突然就死了呢?我,我还没有听到她和我道歉呢!明明昨天御十洲根本没有瞅准我的致命的地方攻击,只是随便地刺了我一下,我能感觉地出来,她没有那种想置我于死地的杀意的!和之前另外一个人真的想让我死的时候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的!欸,那个人是谁来着?”

孟雅困惑地看向雪灵,她感觉自己的脑子里一片混乱,仿佛自己的记忆被打散混在一起,她已经不知道自己脑子里哪些记忆是真的,哪些记忆是假的了。

 

十、召唤第三天(3)

雪灵国永走近宋沁的尸体,半蹲着检查了一下对方的身体,最后撩起了对方的裤脚,在那里发现有两个明显的毒蛇的齿痕。

“她是被毒蛇咬伤,救治不够及时而死的。”

孟雅扑过去抓住雪灵国永的袖子,着急地问道:“那那位御十洲去哪了?你们付丧神没有能力帮她祛除蛇毒吗?”

雪灵国永把宋沁的裤脚拉好。

“在御十洲到来之前,宋沁小姐就已经死去了。”

雪灵国永站了起来,对坐在地上哭的稀里哗啦满是狼狈的孟雅道:“现在时间很紧,你现在是选择在这里继续为你的姐妹哭泣还是去找出森林的路?”

孟雅尽管不明白为什么雪灵国永一副时间紧迫的样子,但还是咬咬牙,用袖子随意在脸上抹了一把,自己强撑着站了起来,雪灵国永在她面前半蹲下来,等孟雅爬上她的背之后就起身继续沿原来的道路前进。

在无声的前进过程中,雪灵国永发觉自己的脖子上突然滴进了几滴冰冷的液体。

“沁姐很疼我们。她一直认为她是我们当中最大的,所以要尽到做姐姐的责任,每次我们对她撒娇,她虽然面上没什么,但是没过多久就会往我们手里塞吃的。每次在厨房帮忙的时候,沁姐都会说是尝味让我多吃几口,又怕这样对莫楠莫蓓她们不公平,所以会做些饼干零食塞给莫楠和莫蓓。为什么沁姐这么好的人会死呢?”

雪灵国永没有说话,只加快了自己的速度。

在走了一段时间,林中的薄雾开始慢慢变淡的时候,雪灵国永突然厉声道:“抱紧我。”孟雅听话地抱紧雪灵国永的脖子,双腿也紧紧的缠在对方纤细的腰身上。

雪灵国永用松开的双手将自己腰间的太刀微微出鞘,警惕地观察着周围,孟雅也被雪灵国永紧张的态度感染,双手抱得更紧了。

“唰!”

雪灵国永突然拔刀对自己的右手方砍了过去,孟雅定睛一看,在她们的右手方向青菜切手臂上正不住的流着血,胸口处也有一道刚刚被雪灵国永的太刀砍出来的巨大的伤口。

“青菜切为什么······”孟雅震惊的喃喃道。

雪灵国永挥着刀冲向青菜切,把对方打得节节败退。

“御十洲在最开始就说过了,除了亲自召唤出来的付丧神,其他人都是敌人,包括你以为是好姐妹的人。”

“主公说过了,不能让你们离开这个结界呢!”

青菜切擦干净手上的鲜血,继续举起手中的本体短刀朝雪灵国永攻击。

“我可不是只会切菜啊!就算是面对雪灵酱,我也是不会后退的!”

“不要挡路!”

雪灵国永面无表情地举刀打飞了青菜切,青菜切满身是血地倒在地上,在尝试了几次站起来却失败后,无奈的道:“果然,我现在还不是雪灵酱的对手呢。不过下次,我可是会更努力让雪灵酱感觉到我的实力的!”

“······好。”

孟雅看着突然出现的一阵飘散的樱花把地上浑身鲜血的青菜切带走,地上原本沾染上的鲜血也像倒放的电影一样,最后消失不见。

“御十洲也是这么消失的吗?”

“应该是。”

“到时候你也会这么消失吗?”

“应该是。”

“青菜切为什么要来攻击我们呢?”

“大概是,为了阻止你到森林边缘吧。”雪灵国永抬起头,看向那笼罩着森林的结界。她们已经离开了迷雾的笼罩范围,但是却还有一道结界阻止她们离开。孟雅跳了下来,用手抚摸着那个透明的结界。

“你现在也不能打破它?”

“我的力量也还不够。”

“那么,我们去找夕丸吧,最后就剩下你和他了。”孟雅转身想返回木屋杀死最后一位付丧神。

“不,应该还有莫楠和莫蓓才对。”

在孟雅的对面,莫楠拉着严严实实地裹着斗篷穿着厚外套的莫蓓的手,她们的身前站着太刀已经出鞘的夕丸。

“雪灵,现在应该是你和我的对决了。”

TBC


这两段打戏憋了我好久,大家将就着着看吧······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