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

已经放弃挣扎,成为了咸鱼的等粮党。太太,饿饿,饭饭!

刀男们每天都在思考如何让自家审神者认出自己(B)


#A是各个刀男视角,B是审神者视角
#这篇文依旧是温馨清水日常向

二十
  那个黑金团子在几个中型白团子的陪同下到本丸的一间客房休息,漪和本丸剩下的白团子们开始商量如何处理刚刚那个黑金团子说的事情。
  "主公真的要去帮那个本丸的大和守安定吗?"
   "这个是别的本丸的事情,我们出手不太好吧?"
   "但是这件事情已经关系到我们本丸了,我们必须要插手,毕竟如果不是主公机敏,那位大和守安定就混进我们本丸了!"
   白团子们开始七嘴八舌的讨论了起来。
  "这个审神者只是一位无辜的前辈,能帮就帮吧,毕竟都是审神者,大家要互帮互助才行。"
  漪一槌定音,给这件事情下了结论:帮忙!
  在漪做了定论之后,白团子们立即放弃了讨论是否帮忙的问题,转而讨论起如何解决这件事情。漪拿起刚刚一位白团子从万屋拿回来的大和守安定本体,往里面输入灵力,一个白团子立即出现在了漪的面前。
  "非常抱歉,主公,我居然被人在万屋打晕了!"
   漪面前的白团子一清醒过来,就以一种和刚刚那个黑金团子一样的姿势跪在了漪的面前,真让人想感概不愧是同一把刀出来的分灵。
  "安定你居然被别人打晕了,下次手合你可要努力不要被我打趴下哦!"
  "我虽然打不过别人,但是打你一个可是绰绰有余的,不用担心!"
  "好了,安定,清光,别吵了,认真听主公的决策。"一个小团子挡在了两个中型团子之间,阻止了他们的日常吵闹。
  两个中型团子乖乖的低下了头。
  漪拿起几个小白团子端过来的枣子,一边吃一边思考。
   一直恭敬的站着漪的身后随时准备听从指令的一个中型白团子向前迈了一步,凑近漪低声道:"主公,这种事情还是让政府来比较好,如果您亲自动手,可能会被政府那边斥责。"
   漪把枣核吐到一旁的垃圾桶里,又拿了一个继续吃。
   "你说的有道理,但是想要举报,必须要有对方本丸的位置信息,至少也要知道对方审神者的一些具体信息方便政府查找......不,我想叉了,我们不一定要举报,只要让政府的人知道那个本丸出事了就行!"
   "可是我们没有办法证明那座本丸的审神者被人胁迫了啊!"
   "没关系。因为如果没有审神者的灵力,付丧神一旦离开本丸就无法返回本丸这件事,使那位想要窃取本丸的小姐在往那些付丧神身上注入自己的灵力后,就放心的把这些付丧神给放了出来而不担心他们返回来刺杀自己。反而是这些被强行赶出本丸的付丧神,为了保护自己的主公,让她能够及时得到解药,势必会努力完成这位窃贼小姐的指令。但是,我可以暂时将那位大和守安定身上的窃贼小姐的灵力转移到别人身上,想必连一位虚弱的审神者的本丸都无法夺走的窃贼小姐,灵力也不怎么强大。在那位大和守安定身上的其他人的灵力消失后,他就可以带人进入本丸的结界将这位前辈救出来了。"
   漪把吃干净的水果盘放到一边,坐直身子道:"只要那位前辈脱离了本丸,然后立即举报该本丸,政府的人没有看到本丸的审神者是不会走的,所以,剩下的事情就要靠那个本丸的人自己努力了。"
   "为什么不直接打进去,还要这样绕来绕去的?"
  一个白团子挠着头问道。
  "我们是审神者和刀剑男士,不是溯行军啊!"漪不由自主的摸了摸这个傻团子的头。
   啧,这个白团子的毛有点炸啊!

TBC

先更一点,最近还有考试,所以更新频率肯定还是上不去的。我要一直考到七月份,等到七月份闺密也回来了,我就可以回家和闺密一起撸文了(*/∇\*)

评论(1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