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

已经放弃挣扎,成为了咸鱼的等粮党。太太,饿饿,饭饭!

某刀池的养老日常

雪灵国永:"今天也不能打哥哥呢......"

名叫三条风的刀:

设定企划点我→https://mingxincc17.lofter.com/post/1eb9fecd_fe18d27


我居然真的借着这个梗产粮2333笑吐了要...


*所有设定皆自娱自乐产物,请勿认真,没有任何历史考据








今天是在刀池的一年零两个月五天,我依旧呆在这里。


周围是我的同僚们,他们大多比我先出现在刀池,只有少数短刀在我之后来到,然而这无聊的等待的日子却像是没有尽头。


“啊...可恶,为什么同是来派,总是明石被召唤走,没有人愿意接受我这个家长吗?”


黑暗中,元气满满的打刀少年发出了每日一叹,言杳国行,这是他第487遍说这句话了,大家对此已是波澜不惊,各自干着各自的事情。


“喂喂,怎么就没人回复一下啊?”少年显然是对这冷漠的反应感到一丝世风日下刀心不古的彻悟,说实话他只是想打破一下死寂的氛围而已。


“言杳别闹了,有这力气不如来帮我们切菜。”菜刀切和砧板切作为我们这个刀池的炊当番扛把子,每天依旧尽职尽责地为大家做出美味的饭菜——不愧菜刀切的名号和烛台切先生的女儿吗。


“三条你的吐槽我听到了哦。”菜刀切桑向我挥了挥手里的菜单,“我叫青菜切不是菜刀切,这是竹台切不是砧板切。”


“哈哈哈,老年人记性不好嘛。”我笑着端起茶杯,转身看到一期一晨痛苦地捂着胸口。


“老毛病,那些审神者们都想要一期一振,复刻品也能体会到本体与主人心灵相通的感受。”夕丸一边给一期一晨顺气,一边用眼神示意我把茶递过去。


“咳..咳咳...”一期一晨好容易才缓过劲来,嘴角是一丝苍凉的微笑,“这就是失败品的命运吗...纵使再不愿和那位大人有什么瓜葛,却能切身体会这种被需要、被渴求的幸福,果然我是不配拥有这一切的...”


啊呀啊呀,开始每日一次自我贬低了。


“别这样想,我们可是羡慕你羡慕地不得了啊。”夕丸拍拍她的肩安慰道,“我那样想靠近三日月大人,却总也不被召唤出去,他是我永远可望而不可即的新月...”


“夕丸大人所言即是,在下如此想要贴近兄长,奈何被困在此地,老死不相往来。”雪灵国永不知何时从外面回来了,她热衷于眺望隔壁刀池里的鹤丸国永,然后看着他们被一把把召唤走,自己孑然一身孤苦伶仃。


“活生生拆散一对兄妹啊...世道真是不公。”御币丸也加入了话题,看来今日祈福已经结束了,“我也不知何时才能与石切丸大人相见...”


这走向怎么有一种比惨大会的趋势?


“三条大人,试卷他..试卷他...”藤四郎家的脇差梓纱扯着我的袖子,手指着一个被大量纸张淹没的角落——试卷藤四郎君看起来不太妙。


“我要题...我要卷子...卷子....”试卷君已经脸色惨白,颤巍巍地握着手中的笔——最近写试卷的审神者又少了,等同于不断削减着试卷君的生命力。


“三条大人,您活了那么久,见多识广,快出一套卷子给试卷做吧!”梓纱恳切地望着我,眼底已经有泪水闪动。


话是这么说,可我也不知道所谓试题究竟是个什么。我蹲在试卷君旁问他:“哈哈哈,老年人考你一首和歌可好?”


“我要的是卷子!不是和歌!”试卷君气得耳根脖子都红了,我正欲想个法子,本陷入自我纠结境地的一期一晨啪地甩过来一份试卷:“即兴出的一套题,赶紧缓缓。”


受到本体的影响对藤四郎们总是忍不住关切之心吗?哈哈哈,真是有趣的人。


“其实我觉得...”被菜刀切和砧切拉到一边打下手削菜的言杳国行小心翼翼地开口,“我一直有一种猜想,我们根本没有被时之政府实装,所以审神者们不会和我们进行灵力互通。”


“哦?这怎么讲?”御币丸来了兴趣,怕也是对这种苦闷等待的日子烦腻了。


“哪怕撇开三条大人、夕丸大人和一期一晨大人的稀有掉率,我们几个不算多么稀有的刀,接近两年了却没有任何动静,这怎么都不正常吧。”


“可若是我们没有实装,怎么会出现在刀池里呢?”砧板切一边熬着锅里的浓汤一边反问,“没有爸爸我是不可能出现的啊...”


“或者是我们被实装了但是时之政府没有告诉审神者们?”夕丸提出新的观点,“这样一切就说得通了。”


“那这样的日子还有多久才能终结呢?”雪灵国永的目光投向远方,“哥哥...”


还有多久才能终结呢?我喝着茶,却发现自己并不太在意这个问题。毕竟活得太久,对于漫长的时光早就习以为常。


我们依旧生活在一个刀池里,等待着某一天主人的召唤,在此之前我们重复着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的日常,偶尔发发牢骚、吐吐怨气,可我们一直在等待。


等待那一天的来临。


Fin.


*刀池:类似本丸设定


【这么多可爱的刀刀真的没有婶婶愿意领养吗???】


@明歆_暂停更新  @竹下月  @言杳   @许瑾夕   @雪灵——越到考试越想浪  @长何   
@一园青菜成了精  @azusa_求老天赐我一个一期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