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

已经放弃挣扎,成为了咸鱼的等粮党。太太,饿饿,饭饭!

刀男们每天都在思考如何让自家审神者认出自己(B)

刀男们每天都在思考如何让自家审神者认出自己(B)

#A是各个刀男视角,B是审神者视角
#这篇文依旧是温馨清水日常向

二十六
    在听到山姥切国广关上房门的声音后,漪把头抬起,解开了眼睛上的布条,露出了一双哭的有些红肿的眼睛。在解开布条后,书房内的所有事物在漪的眼睛里看来顿时增添了显示带着灵力多寡的白光。
    这个封印能帮助她看到除去灵力后事物的本来面目,这也让她头一次看见了她本丸的真实模样。
    活泼可爱的正太,俊美的成年男性,还有景色优美的本丸,这些只显示真实面目的事物,在她随着年龄的增长,能力越来越强大后,已经很久没有看见了。
    漪抚摸着布料上绘制的符文,上面流转着美丽的强大的金色灵力,正以非常微弱的速度消散在空气中,再过一段时间,当金色灵力完全消散后,这个封印也将失去封印能力的效果。
    “要不是我在你遗物看见了我给你写的信,我还真不敢确定是你呢。就那么不敢见我吗?要不是我当上了审神者,我连你到底在做什么都不知道。要不是这次遇上你的付丧神,我估计都见不到你的最后一面。”漪苦笑着,眼泪不由自主的在眼眶中积蓄着。“不是在信里说你过的很好吗?只敢装作陌生人给我寄钱和写信,却连到现世见我一面都不敢吗!就算被时之政府发现我的能力又能怎么样,你这个,这个大笨蛋姐姐。”
    房间里回荡着漪哭泣的声音。
    在哭过一会儿之后,漪的情绪稳定下来了,用纸巾擦干净脸上的泪水,将布条重新绑到眼睛上。刚带上布条,门口便传来加州清光的声音。
    “主公,有新上任的审神者给您送来了拜帖。”
    “是清光啊,你进来吧。”
    黑发的付丧神推开了门,手中拿着一份拜帖。
    “新上任的审神者••••••有说是什么时候过来吗?”漪的声音有些沙哑。
    “不知道呢,拜帖上没有写,只是说近期会过来拜访。”
    加州清光将拜帖放到了漪手边,漪也毫不顾忌地当着他的直接打开拜帖。
    加州清光是本丸少有的知道她的眼睛并没有受伤,而是被封印了能力的刀剑男士。
    “来就来吧,正好我们也需要和这位新上任的审神者认识一下,如果有突发状况,找附近的审神者比找时之政府要快的多,毕竟远亲不如近邻。”
    漪把拜帖放到一边,起身对加州清光道:“刚好你来了,就不需要让山姥切转告了,明天你陪我去那个本丸一趟。”
    “又到了这个时间吗?我记得那座本丸的继任审神者差不多要上任了啊,到时候应该就不需要主公你再费心费力地去维持结界了吧?”加州清光托着腮,看着正在练习盲人身份的漪。
    “对方现在正在时之政府进行交接,完成交接之后,正式成为审神者又还要一段适应期,这段时间内的结界还是需要我经常去维护的。”漪闭上眼睛,全身心投入自己盲人的设定身份中,慢慢的摸索着前进。“这也是继任审神者的麻烦之处。初始的审神者可以从本丸建造初期,刀剑男士不多的时候慢慢练习张开结界的诀窍,就算不能完全展开覆盖住本丸,仅覆盖住自己和几个付丧神还是够的。继任审神者则必须一开始就上手学会如何覆盖住整个本丸灵力的结界,肯定是需要时间磨合练习的。”
    “主公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把你可以看见的事告诉其他的刀剑男士呢?”
    “不用了,聪明的,能自己猜出来;不聪明的,知道了反而会容易被其他人抓住破绽。”漪艰难地走到了窗台,低声道,“既然她不想我的能力被政府发现,那么我就努力成为一个没有能力的,普通的审神者。”
    说罢,漪推开了窗户,一些花瓣被风送进了房内,带来一丝的芬芳,也吹散了漪的呢喃。
    “毕竟,这是她的愿望••••••”
tbc

评论(3)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