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

已经放弃挣扎,成为了咸鱼的等粮党。太太,饿饿,饭饭!

《刀闻乱播》第一百九十期

DAO闻频道: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本丸篮球赛落幕,审神者评价:一波三折。


  


  加州清光:新刀剑付丧神公布下巴照,审神者纷纷猜测新刀与巴形薙刀相关。


  


  大和守安定:刀剑付丧神求助:主人沉迷画风迥异的速写该怎么治疗?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黑猫。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大和守安定:某本丸自发组织、在审神者论坛全程直播的篮球赛于今天上午正式落幕!


  


  加州清光:啪啪啪。


  


  大和守安定:在三天激烈的赛程中,刀剑付丧神们总计打爆了六个篮球!其中大部分是极化短刀和大太刀的杰作!其中,萤丸完成了跨越半场的投篮!为他喝彩!


  


  加州清光:啪啪啪。


  


  大和守安定:本次篮球比赛的MVP是——大包平!大包平,你真棒!


  


  加州清光:啪啪啪。


  


  大和守安定:然而,比赛中存在着许多争议,诸如对于今剑一路踩着队友躲避拦截这一行为,部分审神者认为其犯规,而另一部分审神者认为这一行为简直是开创了打篮球的新纪元!真不愧是有“小天狗”之名的今剑!


  


  加州清光:啪啪啪。


  


  大和守安定: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 @奶黄包的蒸屉 大人!


  


  加州清光:啪……好消息,今天下午,日本区时之政府公布了新实装刀剑付丧神的下巴图!







  大和守安定:好消息好消息。




  加州清光:话不多说,就让我们的记者直接对日本区的审神者们进行采访吧!




  歌仙兼定:的确,新刀看起来和巴形薙刀关系匪浅,无论是配色还是发型,都有一种“啊,这是巴形薙刀的兄弟”的既视感。这位大人,您怎么看?




  审神者1(推眼镜):静主任来了,本丸风纪委员会又增一员,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审神者2:没意见,我也觉得是静形薙刀,原谅七连开始了,准备倾家荡产吧。不知道巴巴能不能给力点把他姐妹锻出来。




  歌仙兼定:看来大家对于新刀是谁的猜测都非常的相似,除却对于人选的猜测,审神者们对他的打扮有什么想法吗?




  审神者3:我抢答一个!巴巴应该把自己口红给他兄弟用,看新刀口红都要掉色,啊不对,都要过期了。还有,新刀是不是头上顶着青青草原,看起来真是绿啊……




  加州清光:不知道审神者们群奶新刀是静形薙刀会不会翻车,新刀的获取方式又是如何?让我们期待今后的报道。


  


  大和守安定: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博多藤四郎:每个审神者都必须拥有的东西——存钱罐to!)




  


  


  大和守安定:欢迎回来。


  


  一位希望我们打码打到冲田君都不认识的全宇宙最可爱的打刀来信求助:


  


  “不管是谁都快来治治我主人啊!药研都不管了啊!


  


  是这样的,这次不是清明节放假吗?住宿在校一周只能回来一次的主人决定不去扫墓了,来本丸陪我们。我家主人是初三生,她的成绩没法让她上自己心仪的高中,她想走特长生这条路,所以来本丸的时候她把自己的素描工具全带来了。主人家里人念的很紧,她被念的也神经紧张,在本丸一整天都抱着画板铅笔橡皮纸,见到静物就坐下画,笔秃了长谷部和巴形就争着把自己的本体递上去……醒醒,主人哪把都拿不起。


  


  第二天主人很内疚,说明明已经有空了却还是没能和我们一起好好的过一个清明节,我们安慰了她好久自己真的不介意……然后她说:“要不……你们给我当素写模特?这样的话我就能在练习的时候陪陪你们……聊天也没问题的!”


  


  我们当然没意见啊!毕竟主人的画工可是有目共睹的绝赞,当时我们还为了谁当第一个模特儿抢了好久……呵呵。


  


  身为主人的第一把刀也是全宇宙最可爱的打刀——我!加……咳咳!嗯总之就是我第一个上了!


  


  主人盯了我一会儿,又用笔对着我比了比,迅速的在纸上笔走龙蛇,那手速带出的残影啊,比使出全部机动的长谷部撑的还久:)


  


  当时我还很期待的啊……唉。


  


  主人很快就画完了,超开心的拿给我看,还问我像不像。


  


  ……要不是顾着主人是个哭包,我要和蔼我要温柔我要优雅美丽智慧可爱迷人……还有身后满级长谷部快满级巴形的和善目光,我可能,当场,就真剑必杀了那幅画。


  


  那幅画我没撕也没丢,但我是不会提供上来的,你们可以试着想象一下我的头被安在了没有胸的完臂维纳斯身上,但是我希望不要。


  


  当然其他人也是不可能逃过这神一般的制裁的!你们也都要被肢解重组的!


  


  ……顺便一提后来我觉得我那幅画还算好了……三日月的头被换成了带穗子的大卫,千子的身体被换成了没蛇的拉奥孔……


  


  ……再顺便一提!为什么安定就是从脑袋顶到脚趾缝都透着一股总司的味道啊!主人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




  大和守安定:这个码并没有用吧……




  加州清光:咳咳,我们的记者来到了这座本丸,对其他刀剑付丧神进行了采访。




  江雪左文字:唉……你们主人的画技,有加州所说那般迥异吗?




  堀川:其实并没有加州桑说的那么恐怖啦……160左右及以下的刀比方说我拿到的速写都非常贴合本人呢,不过其他刀的话……卡内桑认为主人画的很棒但果然还是他本人更帅,卡内桑喜欢的话我也喜欢呢。(笑)




  鹤丸:拿到画的那一刻可真是吓到我了呢!我可不记得自己有长那么多的肌肉啊!不过等过几天在网上定的肌肉服到了应该就能达到主殿画的那个肌肉量了吧?没准能给主殿一个大惊喜!




  加州清光:我比较好奇那幅画长什么样。




  大和守安定:可惜并没有图呢。啊咧,居然有审神者在我们的网络留言平台上留言安慰这位厚码打刀呢。




  “你可以把衣服脱了给你家婶儿好好看看你的肌肉究竟是什么样的(☆_☆)”




  “中考特长生不考人物只考静物的啊,你们家审神者也是很宠你们了。




  顺便膜拜会画人手速大佬QAQ到现在都还在画几何体的高一狗。”




  “大概是因为安定的羽织吧【茫然】清光我画的真的很让你想真剑吗呜呜呜(T ^ T)”




  加州清光:大概,嗯,给我补个羽织就不会了。




  大和守安定: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 @咕菇不是姑姑 大人。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黑猫。




  一位审神者于昨天晚上半夜12点来电求助,声称自己本丸最近被一只谜之黑猫盯上,似乎要发生血光之灾。这位审神者大人啊,迷信不可取的。




  大和守安定:总感觉这句话由你说出来怪怪的。




  加州清光:咳咳,我们的特邀嘉宾对这一事件进行了临时紧急调查!出动吧!药研藤四郎!




  大和守安定:……啪啪啪。




  药研藤四郎:哟,听到了热烈的掌声。我现在已经到了传说中被黑猫盯上即将发生血光之灾的本丸门口了。嗯,也顺利见到了这只黑猫和专心撸猫完全没注意到我和摄像头的大俱利先生。很遗憾的是,我向大俱利先生搭话的时候,他抛下一句“我不想和你说话”带着我到了本丸内部就消失不见了。在对本丸其他刀剑付丧神进行了询问之后,我了解到了离奇出现的黑猫的真相。




  那就是——




  烛台切光忠:它只是在等小伽罗出去陪它玩。




  药研藤四郎:所以说,大将们呐,迷信不可取,我们要相信科学哟。




  加州清光:对!我们要相信科学!




  大和守安定:啪……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今天的台本真的好智障啊。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对对,上面那个“(此处应有掌声)”是谁写上去的?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说起来,学鼓掌的声音比鼓掌机智多了吧?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这样显得更蠢了好吗?为了配合你,我也不得不用嘴鼓掌,真是的。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诶——?!!




  


  

评论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