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

已经放弃挣扎,成为了咸鱼的等粮党。太太,饿饿,饭饭!

《刀闻乱播》第一百八十七期

DAO闻频道: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陆奥守吉行极化正式开放!


  


  加州清光:强烈要求万屋奶茶店单卖布丁。


  


  大和守安定:日本区4-6月活动预告放出,审神者们小心肝。


  


  加州清光:审神者来信:堀川突然沉迷女装,他打开了什么新世界的开关吗?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大和守安定:今天下午,陆奥守吉行极化正式开放!





  我们的记者来到日本万屋,采访了一些审神者。




  歌仙兼定:对于这次陆奥守吉行极化,你们有何感想?




  审神者1:给地瓜爆灯!!!从此以后你就是我心中的no.1了地瓜!标准维新派刀刀,就差个意大利炮了!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来吹地瓜了!反正他无敌帅气!极化之后从男孩变成了男人!我基友已经决定要爬墙到地瓜这儿了!




  审神者2:感觉陆奥守极化之后会开宇宙飞船……(扶额)感觉他是去未来极化了。不过帅是真的帅,荷尔蒙要从照片里满溢出来了,成熟了很多。对他身上的木仓伤有点在意,感觉是玻璃渣,这个枪伤还和兼桑的谜之对称,所以……还有,居然不能装铳兵的吗?




  审神者3:非常海盗了!帅一脸啊!我喜欢他的外套!太帅了!!!我宣布我要和我家先生离婚五分钟!爬墙到吉行这儿!而且,吉行的心态是真的好,信里那么开朗,和龙马坦然相见,信里那句话说的也很有道理,希望所有刀和人都能懂不能沉溺于安逸而不去挑战新事物这个道理!总之正能量满满,不愧是吉行!




  大和守安定:“不了解新道具的存在,而是一昧使用旧道具的话,不过是将选择变得更加狭窄而已”吗……总体来说,审神者们对于陆奥守吉行的极化都表示了满意的态度。




  加州清光:一位匿名刀剑付丧神来信,强烈要求万屋奶茶店把布丁单卖。




  “强烈要求万屋拐角那家奶茶店把布丁单卖!就是那家夹在肯德基和麦当劳之间,对门是黄焖鸡的奶茶店。




  据主上所言,那家奶茶店的布丁是全宇宙最好吃的布丁,每次她路过都会忍不住为了吃布丁买一杯奶茶。但是!她总是把奶茶给别人,自己啃布丁。作为消耗奶茶的群体,我们稍微有点小意见。在那家奶茶店弄了买大杯奶茶送两个布丁的活动之后,我们的小意见就变成了大问题,喝奶茶变得非常艰辛,特别是主上每次都买超甜口味的奶茶……




  喝那么多奶茶,会胖的!会睡不着的!




  这些其实还不算太过分,在我室友透露出我喜欢吃甜食,也喜欢喝奶茶之后……所有刃都拿我当挡箭牌,每次的奶茶都给我喝。没有布丁的奶茶能喝吗?不能!”




  大和守安定:与其说是奶茶控,不如说是布丁控呢。




  加州清光:啊……那家的布丁啊。这也是做生意的一种办法吧,每天都能看到许多审神者为了吃布丁而跑去排那家奶茶店的队。




  大和守安定: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淡月疏影”   大人。




  大和守安定: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信浓藤四郎:大将!我已经用拥抱肥皂洗香香了,现在可以埋进你的怀里吗?)




  




  大和守安定:欢迎回来。日本区4~6月活动预告公开,未来三月预计将实装三振新刀,六月秘宝之里将追加新近侍曲,五月下旬初始五打新极化将开放。总体来说,未来三月似乎非常的……肝,对处于中考或高考阶段的跨区日本区审神者不太友好。




  我们的记者照例采访了一些审神者。





  审神者4:听内部消息,时政今年打算实装童子切,所以这三把新刀有可能有一把是童子切。希望不是限锻,其他两种方式还能到手,限锻就……非洲人提前说声再见,顺便奶一口鬼丸。




  审神者5:那什么,时政这什么鬼安排,突然那么集中的肝,虽然有新刀挺开心的,也很期待新极化,可是,我的肝儿痛啊。那么下个月是谁极化呢?




  审神者6:好像有半年没出新刀了,我还以为今年一年都会无事发生呢,唉,又要攒资源了,至于新刀是谁就不瞎奶了,连下巴图都没有,只能奶是个男的。




  加州清光:那么下个月是谁极化呢?是我吗是我吗?




  大和守安定:下个月再说吧。






  加州清光:一位审神者来信,称其本丸的堀川国广最近沉迷女装,无法自拔,以至于把和泉守兼定吓到表情模糊。这位审神者想问大家,她应该支持堀川国广女装,还是应该劝说堀川国广放弃女装比较好。




  大和守安定:我选支持。




  加州清光:先来看看信。




  “夭寿了,那天堀哥是近侍,我在看女装大佬本,抬头看到堀哥就开玩笑地问他,你女装肯定很好看,要不要试一下?




  我原本以为堀哥会义正言辞地说不,说想到他犹豫了一下,点头了。




  我:???




  好吧,既然堀哥答应女装,我肯定要满足他的愿望。




  我淘宝了一套jk制服,特意把兼桑丢去远征,然后把制服给堀哥穿。




  堀哥女装真的,毫无违和感,比我还像女孩子,好挫败。




  我给他拍了照,就去写公文了。




  ……毁灭兼桑世界观的事件在我写公文的时候发生了。堀哥居然一直没脱女装,兼桑远征回来一照面被他吓个半死,还以为堀哥性转了,结结巴巴的,最后还脸红了。




  从那以后,堀哥,爱上了女装(捂脸)。




  我该怎么办啊,我应该支持堀哥,支持堀哥,支持堀哥,还是劝堀哥放弃女装呢?”




  加州清光:……一看就知道这位审神者非常想支持堀川国广,一点也不想让他放弃女装。所以呢,坚持自己的本心就好啦。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天气热起来了呢。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是晒被子的好天气。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我好像忘记了什么……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等等——你出门的时候有没有把被子收起来?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完了我忘记了,不知道烛台切有没有帮忙收被子……


  

评论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