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

已经放弃挣扎,成为了咸鱼的等粮党。太太,饿饿,饭饭!

《刀闻乱播》第一百三十六期

DAO闻频道: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刀剑乱舞·花丸2》播出。


  


  加州清光:审神者求助:拈花惹草的鹤丸国永。


  


  大和守安定:寒假私塾——被单婶婶公布课表。


  


  加州清光:惊!审神者冻成冰鲜!


  


  大和守安定:审神者来信:论一个奶茶本丸的诞生。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加州清光:为了吸引更多人前来应聘“审神者”这一职业,时之政府推出了在现世广受好评,吸引了众多无知少年少女前来担任审神者和放弃审神者职业的前审神者继续申请审神者资格的宣传片《刀剑乱舞·花丸》的续集——《刀剑乱舞·花丸2》。


  


  希望时之政府此举能如其所愿,招揽大批审神者入职。


  


  大和守安定:不过,看了花丸来的审神者,大部分都是咸鱼吧?


  


  加州清光:啊啊,说得好像现在的审神者全是肝帝一样。


  


  大和守安定:一位匿名审神者来电求助,声讨其本丸的鹤丸国永热衷于拈花惹草。


  


  审神者A:咳,事情是这样的。那个什么,我先声明,安定你把耳朵堵住,我怕辣你耳朵。然后,这是我家本丸,是特例,绝对不是大规模发生的事情。


  


  前几天呢,我感冒了,宅在房间里,长谷部看到我虚弱的样子,于是就贴心的把我的工作的代劳了。啊,不愧是我家最贴心的大儿子啊。


  


  没事干,我当然是选择上审神者论坛浪啦。


  


  然后我就看到了一位丧心病狂的同事,剪了一系列鹤丸的拉郎配视频,有什么鹤丸药研、鹤丸退退,反正是各种乱七八糟的。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剪的那个鹤丸安定的视频,剪的那叫一个唯美,那叫一个虐啊,我都差点看哭了。


  


  回过神后,我就吓坏了。鹤安是什么鬼操作?那个视频太邪性的,看完之后我总觉得我家鹤丸和安定……


  


  于是我连忙跑下楼,去看我家安定小天使有没有被搞事鬼飞天鹤的魔爪碰到。


  


  不,我绝不相信这个神奇的cp……


  


  然后我在马棚外面找到安定时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鹤!丸!国!永!那!个!混!球!把!安!定!壁!咚!在!了!马!棚!上!!!


  


  鹤丸国永你个王八蛋还笑!笑个毛啊姥爷你的cp已经够多了几乎每十振刀就有你一姘头为什么还不放过我家安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加州清光:真是不可思议呢。


  


  审神者A:对啊对啊!


  


  安定他没听到吧?没听到吧?


  


  后来,在我差点和安定协力把鹤丸打死后,鹤丸告诉我,其实他就是,看了视频之后,想吓大家一下……


  


  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鹤丸国永?!


  


  大和守安定:的确是应该首落死。


  


  加州清光:这种拉郎配,审神者们的想象力真是丰富呢。


  


  大和守安定:还好吧,自从我在主公的电脑里发现大俱利伽罗和你的文之后,我觉得,我的承受力已经很强了。


  


  加州清光:等等?主公她又背着我写我的同人?说好不写了的……


  


  大和守安定: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陌曦瞳小瞳瞳~♥ 大人。


  


  加州清光:审神者论坛上著名的学习专家审神者近日公布其本丸刀剑付丧神的学习课表。据悉,这位被单审神者在付丧神学校开张后,虽然意识到了让刀剑付丧神学习的重要性,但他没有选择把刀剑付丧神送往学校,而是在自己本丸内开设了小课堂,别名私塾。


  


  在被单婶婶的努力下,其本丸的刀剑付丧神的学习水平和付丧神学校不相上下。


  


  假期即将到来,这位审神者也公布了私塾的课程安排,希望各位审神者能在假期让本丸的刀剑付丧神继续学习下去。


  



  【本丸课程安排


  


  语言


  


  必修:一阶(学习内容为小学1-6年级,能掌握基本的语言能力(听说读写),即可)


  


  选修:二阶(学习内容为初中1-3年级,着重文言文的考察此阶段着重培养对古代文学作品的鉴赏,文言文的通读,有基本了解即可,根据每个刃的情况,也可直接选修三阶)


  


  选修:三阶(学习内容为高中1-3年级,着重对古代文学作品的鉴赏,对文言文要求达到逐字逐句准确翻译的翻译标准,没有选修过二阶的要通过入阶考试才可选修三阶)


  


  数学


  


  必修:一阶(学习内容为小学1-6年级,有数字的概念,能进行简单运算,即可)


  


  选修:二阶(学习内容为初中1-3年级,高中1-3年级,开始接触较为复杂的数学知识,不过可以为以后选修理工科类课程打好基础)


  


  战场素养(全部为必修)


  


  知名枪械的认知与组装


  


  一阶(收录至2015年)


  


  二阶(收录至2205年)


  


  汉方草药(中草药)认知


  


  一阶(收录至2015年)


  


  二阶(收录至2205年)


  


  日本史和世界史


  


  一阶(收录至2015年)


  


  二阶(收录至2205年)


  


  厚黑学


  


  侦查与暗杀(被单婶婶亲自授课,根据每个刃的不同情况将进行分开考核)


  


  选修


  


  第八艺术形式(游戏)


  


  电影鉴赏(短刀看动画)


  


  结业考


  


  硬性规定时间的结业考


  


  科目:语言必修一阶


  


  时间:每年的12月21日8:00-10:00


  


  形式:笔试40%+平时成绩60%


  


  科目:数学必修一阶


  


  时间:每年的12月22日8:00-10:00


  


  形式:笔试40%+平时成绩60%


  


  科目:知名枪械认知与组装·一阶


  


  时间:待定


  


  形式:笔试30%+实操70%


  


  科目:汉方草药认知·一阶


  


  时间:待定


  


  形式:笔试60%+平时成绩30%+实操10%


  


  科目:日本史和世界史


  


  时间:待定


  


  形式:笔试80%+面试20%】


  



  加州清光:的确是非常令人震撼的课表啊,但是假期什么的,就是要玩耍呀!


  


  大和守安定:利用假期的时间学习一些新知识倒是消磨时间的好方法呢。


  


  加州清光:啊……不是很懂你们学霸。


  


  大和守安定:啊……不是很懂你们学渣。


  


  加州清光:哼!(扭头)


  


  大和守安定:哼!(扭头)


  


  加州清光: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 @末巫 大人。


  


  大和守安定:惊!审神者冻成冰鲜!


  


  路过某个本丸门口的审神者们和刀剑付丧神们目睹,一位审神者在本丸门口被冻成冰鲜。后来,在好心婶的帮助下,这位审神者被送往附属时空政府医院。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难道是传说中黑暗本丸的刀剑付丧神们对审神者新报复手段吗?


  


  我们的记者来到了这位审神者名下的本丸。


  


  江雪左文字:唉……


  


  大和守安定:镜头下的画面显示,这座本丸看起来正常极了,不像是黑暗本丸。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咨询过时之政府相关负责人后也得到这只是一个正常本丸的答案。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江雪左文字:真是悲伤啊……究竟对审神者做了什么?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真遗憾,我们本丸不是什么黑暗本丸。至于小姑娘,她只是被冻坏了。


  


  鲶尾藤四郎:主上约好去她父亲的本丸。结果主上的父亲根本就忘了这件事,和他本丸刀们出门。主上的手机没电了,联系不了她父亲还有我们,又不想离开,结果在她父亲的本丸门口冻成冰鲜。


  


  压切长谷部:如果再迟点出去找阿鲁及,阿鲁及就……呜呜呜,我可怜的阿鲁及!


  


  江雪左文字:唉……


  


  大和守安定:似乎的确是这样的。


  


  加州清光:嗯,刚才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医院向这位审神者询问后,得出的结果和她的刀剑付丧神差不多。真是粗心的父亲啊。


  


  大和守安定: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 @芯鱼酱是伊布控 大人。


  


  加州清光:审神者来信:论一个奶茶本丸的诞生。


  


  这位化名为 @末世歌姬 的审神者大人说道:


  


  “亲爱的刀闻频道,你们好:


  


  虽然我是常客啦,但是……好吧我有个小小小小的问题想让你们帮我解决一下。


  


  因为我超——喜欢喝奶茶,所以我每个朋友每次来我本丸的时候都喜欢给我带杯奶茶,玫瑰柠檬、蜂蜜柚子或布丁奶茶,就我妹都不例外。你们也知道,我喜欢热闹嘛,也特别喜欢聚会,所以……每次一开party,我本丸就会出现大量的奶茶。


  


  我一个人当然喝不完那么多,再说,喝太多奶茶晚上会睡不着,还会发胖的。于是我就叫我家刀帮忙喝。


  


  结果他们喝多了就对我说,他们受不了了。


  


  所以,我是来求帮忙的!希望大家能帮我解决到这些奶茶!”


  


  加州清光:会发胖的话……


  


  大和守安定:每次出门看到一点点就挪不动道的刃是谁啊?


  


  加州清光:是你啊大和守安定。


  


  大和守安定:咳、好像真的是我哦……等等你不也是吗?


  


  加州清光:还有和泉守他们也挪不动道啊。所以说——真是甜蜜的烦恼啊。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啊啊,休息了那么久,突然来主持,真是不能适应啊。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演播厅里……好冷。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啊——好想快点回房间。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冬天就应该躲在被窝里。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话说下一次上班什么时候?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不知道欸,主公忙着和那什么陀什么死磕呢。


  


  



评论(1)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