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

已经放弃挣扎,成为了咸鱼的等粮党。太太,饿饿,饭饭!

刀闻乱播——旅游中!

突然上线的刀闻电视台工作人员的旅游聊天室记录(๑•̀ㅂ•́)و✧

djlwtv:

聊天记录part1






躺在总司怀里:


躺在总司怀里:……来到了一个很不可爱的地方。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你自己抽签抽到了这个鬼地方。


躺在总司怀里:你这个名字是怎么回事啊大和守安定?想打架吗?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你先把你名字改了再说话。


今天也要非常帅气地做大锅饭:……你们两个有必要面对面坐着用手机聊天吗?


躺在总司怀里:没有坐着,我站着。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这个刃戴着草帽躲在我的影子下面。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


【扫庭抱帚忘雪邀请本丸第一爱豆路、兼桑世界第一进入聊天室】




兼桑世界第一:


本丸第一爱豆路:


兼桑世界第一:大家早上好啊。


扫庭抱帚忘雪:本来只是想带和泉守一起出来旅游的,结果堀川也跟过来了。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正常正常。


躺在总司怀里:歌仙你们在什么地方?


本丸第一爱豆路:在爱豆路的世界!


兼桑世界第一:是一个没有听说过的地方……加州桑呢?


【不许说我漂亮邀请力力力进入聊天室】


躺在总司怀里:不知道诶,这个地方一点也不可爱,热——死——了——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还以为能来冲田君那里呢,结果……果然不应该相信非洲人。


力力力:咔咔咔,很热闹啊!


躺在总司怀里:有一群穿着奇怪衣服的人在盯着我们看。


今天也要非常帅气地做大锅饭:糟糕,在行李箱里发现了鹤先生。


今天也要非常帅气地做大锅饭:他是怎么混进来的?【震惊】


今天也要非常帅气地做大锅饭:


一起抓住世界吧!:咱来到了枪的世界!【欢呼】【欢呼】【欢呼】


力力力:发现了兄弟@兼桑世界第一


兼桑世界第一:我跟着兼桑出来旅游【微笑】【微笑】【微笑】


不许说我漂亮:……还有其他人呢?


躺在总司怀里:出发之前好像看到蜂须贺和长曾祢大哥在吵架。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单方面吵架。


本丸第一爱豆路:我也看到了,长曾祢大哥在挨骂【点蜡】


兼桑世界第一:【点蜡】


一起抓住世界吧!:【点蜡】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点蜡】


躺在总司怀里:【点蜡】


【专业打假邀请龙宫!龙宫!进入聊天室】


龙宫!龙宫!:好期待呢!


【龙宫!龙宫!邀请长曾祢虎彻进入聊天室】


长曾祢虎彻:哟,人挺多的。


【专业打假将长曾祢虎彻的名字修改为赝品】


专业打假:赝品不要说话。


赝品:……


【不高兴邀请笼中鸟、复仇进入聊天室】


不高兴:……


笼中鸟:唉……


复仇:如果旅游能让我复仇的话……


不高兴:……


不高兴:偶尔也要高兴一点呢,小夜。


【最爱油豆腐邀请大将今天也没吃药进入了聊天室】


躺在总司怀里:没想到药研你也来了。


大将今天也没吃药:总要对世界多一点了解,希望这次能去一个药用植物多一点的地方。


最爱油豆腐:请不要拿我试药!【惊恐】


狐之窗:+1


今天也要非常帅气地做大锅饭:


【今天也要非常帅气地做大锅饭邀请惊吓鹤进入聊天室】


惊吓鹤:
惊吓鹤:哇啊!有没有被吓到?!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没有。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盯着清光看。


躺在总司怀里:感觉被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盯上了。


躺在总司怀里:fasjfiaoghbjrqekghaf


本丸第一爱豆路:???


兼桑世界第一:???


赝品:???


专业打假:???


不高兴:……


一起抓住世界吧!:发生了什么?


一起抓住世界吧!:咱发现枪的世界里没有烤红薯。


一起抓住世界吧!:工资不够用,烤红薯赚点钱哈哈哈哈。


兼桑世界第一:有我在,兼桑是不会饿肚子的。


惊吓鹤:加州的这串乱码可真是吓到我了。


今天也要非常帅气地做大锅饭:说起来我记得主公给每个刃都发了御守吧。


大将今天也没吃药:没事的,死不了。


大将今天也没吃药:大概。

评论(3)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