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

已经放弃挣扎,成为了咸鱼的等粮党。太太,饿饿,饭饭!

《刀闻乱播》第六十期

刀闻频道:

  鲶尾藤四郎:各位观众,晚上好!


  


  骨喰藤四郎:晚上好。


  


  鲶尾藤四郎: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骨喰藤四郎:我是今天的代班主播骨喰藤四郎。


  


  鲶尾藤四郎:我是今天的代班主播鲶尾藤四郎!


  


  骨喰藤四郎: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鲶尾藤四郎:远征传送阵出现问题,时之政府紧急抢修中。


  


  骨喰藤四郎:付丧神学校正式开始进行为期一周的军训。


  


  鲶尾藤四郎:时之政府宣布开启新一轮战力扩充计划。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骨喰藤四郎:一位审神者在审神者论坛中吐槽其远征队伍全员飘花,条件符合,却惨遭远征失败。并且,在和远征失败的刀剑付丧神进行了严肃的座谈会后,审神者发现,远征失败的理由匪夷所思,令人难以置信——远征队伍在通过传送器后,被传送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遇到了一位自称为暖暖的少女,并被迫与其进行了换装比赛。在远征其间,这队3人组刀剑付丧神被迫进行了数场换装比赛,几乎是遇到一个人就要进行换装,而刀剑付丧神们并没有衣服可换……


  


  这位审神者在审神者论坛公布了刀剑付丧神们在进行换装比赛时录下的视频。


  


  【视频】


  


  加州清光:是海啊——


  


  路人少女:身处这样的海滨城市,不穿上合适的衣服怎么行呢?


  


  加州清光:啊?诶——等等!


  


  (画风突然一转,舞台的灯光亮起,加州清光发现自己的脚下突然升起了一个舞台。一只圆滚滚的橙色生物举着牌子突然出现。


  


  举着牌子的生物给加州清光的装扮打分。


  


  “清纯:9536”,“清凉:5964”,“简约:6841”,“活泼:11874”,“可爱:12001”。)


  


  加州清光:这是什么鬼东西啊?江雪殿下你刚才就是经历了这个吗?


  


  江雪左文字(点头):唉……


  


  (加州清光输给了路人少女。)


  


  加州清光:我那么可爱!居然还输了!


  


  【视频完】


  


  鲶尾藤四郎:接下来还有一段视频,是同田贯先生的。


  


  【视频】


  


  加州清光:请问,【哔——】怎么走?


  


  暖暖:我并不是很熟这里呢,大喵,你知道吗?


  


  大喵:我知道,不过可不轻易告诉你们。那位先生,来和暖暖进行一场成熟性感风格的比赛吧!


  


  同田贯正国:成熟性感?


  


  (画风一转)


  


  (站在舞台上,被灯光照耀着的同田贯正国对面出现了一个迷之少女。


  


  少女画着很重的烟熏妆,旗袍外披着一件黑斗篷,斗篷外露出一对狐狸耳朵。令人惊讶的是,这位少女背上居然还悬挂着一对大翅膀,她左手持皮鞭,右手持利刃,旗袍上拴着条极其不搭的腰带,旗袍下摆的轻纱透出了她穿着的红色丝袜的夜色和丝袜上一个极其臃肿的袜套。她脚踩涟漪,身前一条圆头圆脑的蛇,身侧一头骷髅状的狼,身后摆着一套中国古典风的家具,又摆着一个西欧风格的桌子。


  


  同田贯正国站在原地,无所适从,只能目瞪口呆的看着这进行了一秒换装换到简直不是本人的少女。)


  


  (同田贯正国输给了暖暖。)


  


  大喵:作为你们陪暖暖进行了练习的报酬,那么就告诉你们在哪里吧。


  


  (同田贯正国依然目瞪口呆地看着一秒之后变回了粉发清纯少女的暖暖。)


  


  【视频完】


  


  鲶尾藤四郎:真是不可思议的经历呀!


  


  骨喰藤四郎:一秒换装,怎么做到的。


  


  鲶尾藤四郎:在这位审神者吐槽之后,时之政府立刻联系了她,表示这其实是传送阵发生了问题,并免费为这位审神者进行了检修。


  


  骨喰藤四郎:时之政府方面表示,他们将在近期对所有审神者本丸内部的传送阵进行检修,确保不会再次发生刀剑付丧神传送进古墓、王者峡谷、冬木市等非远征和出阵地点的时空这类事件。


  


  鲶尾藤四郎:在许多审神者的提议下,付丧神学校正式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军训。据悉,此次军训,除了短刀、胁差和萤丸,所有进入付丧神学校学习的刀剑付丧神必须进行。


  


  在这次军训中,刀剑付丧神们需要在时之政府景趣部门特地制作的炎炎夏日景趣中,对模拟现世军训形成的军训内容进行操练。


  


  刀剑付丧神们要在早上6点准时起床整理内务,将被子叠成豆腐块,进行洗漱,并在6点30分集合进行早操。7点30分早操结束,刀剑付丧神们可以享受30分钟的早餐时间。但由于食堂只有一个,而且烛台切光忠严重不足,所以早餐供应可能不足。


  


  8点到12点,刀剑付丧神们要进行一上午的训练,在训练过程中,他们要学习站军姿,唱军歌等。12点到下午2点30分则是午休时间。2点30分,刀剑付丧神们需要准时在操场集合进行下午的训练。训练到下午5点30分,刀剑付丧神们拥有了珍贵的一个半小时的晚餐时间。晚上7点到9点,将会进行连排活动。晚上9点到10点30分,刀剑付丧神们可以在大澡堂进行洗漱。晚上10点30分,付丧神学校在教室里临时设立的大通铺将会准时熄灯。


  


  这次的军训是完全封闭式的,也就意味着,在这一周内,审神者们将见不到军训中的刀剑付丧神。


  


  我们的代班记者五虎退来到付丧神学校对教官审神者们进行了采访。


  


  五虎退:大家好,我是五虎退……那个……呜……这位大人,那个……军训、军训是怎么样的?


  


  教官审神者:退酱别怕,我不吃人的……我稍微介绍一下吧,这次的军训是按班和连排的。有4个连,分别是打刀连、太刀连、大太刀连、薙刀连。每个连下又分为各种班,比如说打刀连,分为压切长谷部班、宗三左文字班等等。


  


  五虎退:好多一期哥啊……


  


  教官审神者:我们现在在的地方是太刀连的一期一振班,一期一振班隔壁那一整个操场上的都是山伏国广班。


  


  五虎退:看不到尽头的山伏先生……那个……主要内容是什么呢?


  


  教官审神者:站军姿、踢正步等,因为种种原因,我们并没有申请到枪支,所以不能进行射击练习。


  


  一期一振们!打起精神来!现在休息一分钟,有什么话想和记者说的?


  


  (一期一振们一阵骚乱。)


  


  为首的一期一振:退,你去树荫下站着看吧,这里晒。


  


  五虎退:好、好的。(乖乖的站在树荫下。)


  


  为首的一期一振:树荫下的水你可以随便拿来喝,都是我们的。


  


  五虎退:嗯!


  


  教官审神者:为了表示对记者的欢迎,我们和山伏国广班进行拉歌!


  


  (一期一振们脸色一变。)


  


  (无边无际的山伏国广齐刷刷的注视着一期一振,整齐划一的发出了“咔咔咔”的笑声。)


  


  (五虎退露出了期待的目光。)


  


  (山伏国广们唱起了《团结就是力量》,一期一振们声嘶力竭的唱起了《军中绿花》。)


  


  骨喰藤四郎:……一期哥,辛苦了。


  


  鲶尾藤四郎(脸色发白):精神污染……我会记住一辈子的……


  


  骨喰藤四郎:下面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太郎太刀:我的话,太大了,所以不是很方便。用这款去污粉,可以达到和我一样去除不净之物的效果。因为很小很便宜,本丸里有不净之物的审神者可以尝试购买。)


  


  


  


  鲶尾藤四郎:真是了不得的广告啊。


  


  骨喰藤四郎:昨天,时之政府方面宣布联队战即将结束,联队战结束后,他们将会开启新一轮战力扩充计划。在这次的战力扩充计划中,辛勤战扩、限锻一个假期的数珠丸恒次终于下场,物吉贞宗接过了数珠丸恒次的接力棒,将在这次的战力扩充中登场。


  


  在这次的战力扩充计划中,审神者们有机会获得短刀不动行光,太刀明石国行和胁差物吉贞宗,完成活动任务还可获得极化修行道具、资源、刀装、马匹若干。


  


  我们的代班记者乱藤四郎来到万屋随机采访了一些审神者对于这次战力扩充计划的看法。


  


  乱藤四郎:呐,这位审神者大人,您对于这次的战扩有什么看法呢?


  


  审神者A:给时之政府疯狂打call!!!!小幸运!!!还有极化道具!!!我把假发肝掉了也要肝完!!


  


  ……虽然说又要像上次战扩一样被沟沟乐的恐惧支配,不知道这次什么时候能沟完,有点痛苦了。


  


  乱藤四郎:好的!那么,这位审神者大人呢?


  


  审神者B:给你们划重点,这次的活动意义是什么?是两套极化道具啊!刀可以以后捞以后锻,但是极化道具没了,下次极化就game over了,就要氪金了。先奶一口下次极化的刀是小夜和秋田。


  


  乱藤四郎:啊啊,极化修行什么的,真好啊。这位大人有什么想法呢?


  


  审神者C:我本来奶的是挖地,我家一期已经磨铲子霍霍了,因为之前挖博多的时候我在生病,没有挖出来,所以……


  


  下次活动开挖地好吗?虽然说战扩我也很开心啦。


  


  还有我到现在打了40万魂还没有大典太……我家联队战是不是没有大典太啊?哭了。


  


  唉,擦擦眼泪,肝到最后一刻再说吧。


  


  乱藤四郎:好的!采访就到这里了!


  


  骨喰藤四郎:审神者大人们,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肝。


  


  鲶尾藤四郎: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骨喰藤四郎: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鲶尾藤四郎:再见。


  


  鲶尾藤四郎(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真有意思!


  


  骨喰藤四郎(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嗯。


  


  鲶尾藤四郎(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不知道下次主公安排代班会不会安排我们,据说昨天播完之后,代班的膝丸先生哭着对主公说不想再干了呢。


  


  骨喰藤四郎(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好像是因为髭切先生一直在播出时叫错他的名字。


  


  鲶尾藤四郎(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可是大家都知道髭切先生一定会把他的名字叫错的啊。


  


  骨喰藤四郎(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嗯。


  



评论

热度(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