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

已经放弃挣扎,成为了咸鱼的等粮党。太太,饿饿,饭饭!

审神者乱舞

*到了半夜莫名high起来了,突然兴起撸出的脑洞


   加州清光今天出门去捞审神者,又是空手而归。
   作为一名运气非常差的非洲付丧神,他的运气一丁点也没有继承到他的肤色。
   隔壁肤白貌美的三日月宗近明明天天只会装傻充愣,利用自己的美色去捞(骗)审神者,偏偏还有很多审神者吃他这一套,很快就收集到了很多品种的审神者,现在地图都开拓到修真世界了。
   就连他的竹马大和守安定都依靠自己乖巧清秀的脸蛋捞(骗)回来了几个灵力强大并且性格软萌可爱的漂亮审神者,在成天在自己面前炫耀。
   加州清光看看手里的世界地图,上面已经点亮的世界只有原始野蛮世界、封建古代世界和初始科技世界,这三个世界是基础世界,里面的审神者能力都不算很强,而且比较好捞(骗),偶尔运气好,还能捞(骗)到几个灵力强而且性格好的审神者。
   "今天还要努力,争取捞回来一个勤劳的审神者吧!没有审神者帮忙涂指甲油的付丧神可不能算一个优秀的付丧神!"
    加州清光照了照镜子,梳理整齐自己的小辫子,检查了几遍自己今天的指甲油依旧鲜亮美丽。在觉得完美无缺了之后,加州清光信心慢慢的打开了通往初始科技世界的门。
   "加州清光,出击!"


   "今天还是没有审神者的气息啊!"
   加州清光沮丧的点了一杯奶茶,坐在奶茶店里吹着冷气。
   "唉,今天又沟了。出门之前应该再洗把手的!"
   即使内心满是沮丧,外表依旧要保持可爱。加州清光以一种最能展现自己外貌优势的姿势坐在奶茶店的靠近门口玻璃橱窗的位置发呆。
   每次开门后到达的地方是随机的,而且只能呆五个小时,不可预见性太强了!对于自己这种运气差的付丧神来说,想要像粟田口大哥一期一振那样刚刚好随机到一位灵力强到足以成为四花审神者的漂亮少女家中,并在一个小时之内要到了这名少女的姓名和联络方式,成功的捞到一名四花审神者的几率真的太小了,只能勤勤恳恳的不断前进,看能不能捞到一个审神者回去了。
   加州清光在内心哀嚎,眼睛仔细观察着道路上路过的少男少女。
   突然,加州清光发现一名身上带着灵力,看样子应该能成为二花审神者的长发少女,立即走上去搭讪。
   "那个,你知道公园怎么走吗?"
   少女警惕地看了他一眼,摇了摇头,急步走开了。
   又坠机了......
   加州清光有些忿忿地玩弄着自己的辫子。
   这时,坐在不远处的咖啡店中的一名穿着一身精致OL装,身材有致的女子放下了手中的咖啡,从随身携带着的手提包中取出一面小镜子,在确定自己妆容完美后,踩着一双恨天高走到加州清光身旁,递给了他一张自己的名片。
   "我是XX娱乐公司的经纪人,如果你有兴趣进军娱乐圈的话,可以打我的电话哦!"
   加州清光接过了名片,随手放进自己衣服的口袋里。
   "我知道了,如果我有意愿我会打电话的。"
   在女子走后,加州清光伸了个懒腰。
   "今天的运气还好,虽然没有捞到审神者,但是捡到了点资源......砰"
   加州清光突然感觉背后撞了一个人。
   "非常抱歉,我手上东西有点多,没有看到你!"
   加州清光回头一看,一名穿着一身运动服,手里抱着几个大箱子的少女正慌乱的向自己道歉。
   加州清光看了她一会儿,突然装作紧张的模样在身上翻找了一阵,还看似认真的在地面寻找了一会儿,接着神情哀伤的对少女道:"我刚刚被你一撞,身上的一份证件不见了,肯定是被你撞掉了。"
   涉世未深的少女闻言立马皱起了眉头道:"非常抱歉啊,我不是故意的,请问你重新办理这个证件需要费用吗?要不然等会儿我陪你去重新办一个吧?"
   加州清光叹了一口气,摆摆手道:"算了,也不难为你了,你也不是有意的。你把你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给我吧?万一我重新办理的时候,工作人员要求我证明我真的是丢失了证件,我也好打电话通知你过来帮我做一下证明。"
   单纯的少女爽快的报出一个性命和一串号码,接着急匆匆的和加州清光挥手告别。
   加州清光脚步轻快的走向了返回本丸的大门。
   今天居然收获了一位三花的准审神者,运气真是太好了!等会儿回本丸把她神隐了,一位三花审神者就到手了,下次攻打时间溯行军就可以派出能力更强的分灵出战了!没有足够强大的审神者,每次分出分灵都只能分出能力非常低下的分灵,根本没有办法打破世界壁垒,向更高的世界进发,现在终于有机会去打破这个初始科技世界的世界壁垒了!
   这次可以在安定面前好好炫耀一番了!

这个只是个脑洞,至于有没有后文了......看有没有人喜欢这个设定和到时候的脑洞能不能开的起来了(ಡωಡ)

评论(1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