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

已经放弃挣扎,成为了咸鱼的等粮党。太太,饿饿,饭饭!

刀男们每天都在思考如何让自家审神者认出自己(B)

#A是各个刀男视角,B是审神者视角
#这篇文依旧是温馨清水日常向

二十一
   在向自家初始刀白团子询问了一些政府的工作流程之后,漪在一天清晨把本丸的所有白团子召唤到了一起,包括那位别的本丸来的黑金团子。
   "呐,大和守,你们本丸有哪几个可以自由活动并且我们本丸有的付丧神?"
   漪慢条斯理的往手上带着一双特殊材质制成的带上后很难看出带了的手套,带上后有些不适应的活动了下手指。
   "可以活动的......"相比较刚刚到本丸时那带着些许绝望和疲惫的模样,这个黑金团子现在因为对救出自己的审神者有了一定的期待,整个人都变得更加鲜活了。
   "负责做饭的堀川和歌仙,为了保护主上而被迫听命于那个人的压切长谷部,还有,为了保护练度不够的短刀们的药研......大概就只有这几位了。"
   "是吗?就只有这么几个吗?嗯......你们审神者的初始刀是谁?"
   "是清光。"
   "你们本丸的加州清光在你走之前怎么样了?"
   "为了保证完成政府的日课,确保政府的人员不会发现本丸的问题,清光他一直被那个人以主公的性命胁迫,每日都要一个人完成政府下发的日课任务,每次刚刚征战回来就被要求继续出发去远征......"
   漪从袖口摸出一把白檀扇,悄悄的挡住脸,和一旁的一个中型白团子窃窃私语:"那个日课是一定要全部完成的吗?我每次除了搓刀装的日课一定会做之外,其他日课任务都是随便做做的诶,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这个中型白团子也学着她的样子和漪回话道:"也不是一定要做的啦!不过政府下发的日课比较简单,奖励也还不错,听说很多资源不足的审神者都是靠每日的日课奖励艰难度日的呢!可能这个本丸的审神者之前习惯了把日课全部完成吧?可能是有主公你所说的强迫症之类的。"
   "原来是这样。"
   漪唰地把扇子合上,用扇子在手心敲了敲。
   "那么,清光,等会就你跟我走一趟。记得换上作战服。"
   "是!"
   漪身旁的那个中型白团子和坐在一旁的另外一个中型白团子进行了一番幼稚的打闹之后,便回房间更换作战服去了。
   一直坐在一旁的一只中型白团子凑上前来,担忧地询问道:"您就只带加州清光一人前去吗?需不需要再多带几个人?如果您需要,我的本体您可以带去防身。只要您一召唤,我必将立即赶来。"
   "主公你带我吧!我是短刀,方便携带,而且更好防身!"一个小白团子也跑到漪的身旁,扯着漪的袖子,请求她带上自己。
   漪制止了准备学着这个小白团子扑过来的其他一堆小白团子们,抬手摸了摸扑进了自己怀里的小白团子的头,然后把这位中型白团子递来放在自己面前的本体还给了他。
   "我不能带太多人去,带上清光也是有目的的。人太多容易被发现,你们乖乖留在本丸等我的消息。"
   漪起身抱了抱这些小白团子们,转身对坐在一旁淡定喝茶的几个型号较大的白团子拜托道:"我不在的这段时间,本丸要靠你们镇守了。"
   一个白团子对漪摆了摆手道:"哈哈哈,主公尽管去吧!本丸不会成为主公的拖累的。"
   "那么辛苦你们了!"
   "虽然被称作小狐,但是主公还是可以放心的依靠我的啊!"
   漪顺手在这两个白团子的头上摸了摸。
   恩,右边这个白团子的毛发很长而且很好摸呢!
   "主公如果觉得我的皮毛很好摸的话可以多摸一摸哦!"
   漪顺水推船顺理成章的又在这个白团子头上又摸了摸。
   "主公我准备好了哦!"腰间携带着红色打刀的白团子站在了门口。
   漪回头对那个黑金团子微笑道:"现在,我们要去拯救被恶龙关押的公主了。"
TBC

今天又考完一门,再浪一两天又要考试,要等到7.3才能全部考完......T_T
感觉我又水了一章(ಡωಡ)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