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

已经放弃挣扎,成为了咸鱼的等粮党。太太,饿饿,饭饭!

【刀剑乱舞】后勤部的故事(生日贺文)

*刀匠和手入精灵的奇怪CP,又名"震惊,原来审神者只能锻出130是因为......"
*给大佬 @朝夜 太太的三千字生日贺文
*明明想撸段子最后又变成有剧情的文系列

(一)
  刀匠阿江正和往常一样面无表情的坐在锻刀炉前盯着炉内熊熊燃烧的炉火发呆。
  “那个,刀匠大人,你这里还有资源吗?”
  隔壁手入室的手入精灵小狸正羞涩的扒着门,有些不好意思的道:“手入室的资源又不够用了,可是还有几位刀剑男士还在中伤,我想从刀匠大人你这里悄悄拿点资源塞到资源箱,至少攒满一位刀剑男士的修理资源······”
  阿江的脸上稍稍柔和了一些,从锻刀炉后面拖出一个小箱子,从中抱出一些资源递给小狸道:“这些够不够?”
  小狸有些不好意思的道:“够了够了,刀匠先生你攒些资源也不容易,感觉真是很麻烦您呢!”
  阿江控制住自己的手不要让它伸到小狸那雪白柔顺的长发上,转而摸着小狸随身携带的手入棒上。
  “没关系的,反正也是在审神者锻刀时偷偷眛下的,明天审神者做日课的时候再拿一些就好了。倒是你的手入棒需不需要修理一下?里面的灵力路线好像有些模糊了呢。”
  小狸紧张的拿起自家手入棒左看右看,慌乱的对阿江道:“是吗?难怪最近感觉手入的时候花费的时间越来越多了!原来是灵力路线模糊了吗?今天手入室还有几位伤员,在打大阪城的时候石切丸大人受伤了,大概要十多个小时才能痊愈,但是审神者大人的加速符已经消耗完毕,前去获取加速符的远征队伍又还没有回来,所以我大概都会要一直呆在手入室工作了。所以,所以明天刀匠大人你明天能帮我修理一下吗?”
  阿江把手背到身后,大方的道:“没关系,明天你直接过来吧。”嘿嘿,刚刚摸到小狸的头发了。
  小狸感激地对阿江鞠了一躬,蹦蹦跳跳的回到了手入室。
  阿江看着小狸的身影,在心里给自己默默地点了个赞:计划通√

(二)
  阿江今天没有坐在锻刀炉面前,而是找了一个最好的角度坐在门口,确保进门的人一进门就能看见自己,但是等了半天也没有看见隔壁手入室的小狸的身影。
  在等了大半天之后,面上依旧一副云淡风轻脸但实际上疑惑的不得了的刀匠决定亲自去隔壁看看。
  “快,把和泉守兼定送进手入室,该死的枪爹,怎么老往和泉守身上戳,他可六十多的练度了,修一次花费的资源可多了呢!啊,不是,堀川,我没有嫌弃和泉守,他可是我们家仅次于清光的打刀中的扛把子!我只是对对面的五花枪爹很不满而已!”
  “抱歉,主公,床位不够了。”手入精灵小狸着急的对审神者道。
  “啊,那这最后一张加速符给太郎用了吧,他是大太刀,虽然是中伤,但是修复时间比重伤的和泉守还要长,让他加速修复完回房间吧。”
  “好的,和泉守大人的修复时间还要八个小时才能结束,请您回去休息吧,几个小时之后,和泉守大人就能痊愈了。”小狸恭敬地对审神者回答道。
  “好吧,刚好大阪城的一百层刚刚也被打通了,大家回去休息吧!”
  审神者对围在手入室的几位刀剑男士招了招手,示意他们回去,然后自己打着哈欠径直走回卧室前去休息了。
  在刀剑男士们走后,刀匠阿江便装作刚刚到的样子走进手入室。
  “刀匠大人,您怎么来了?抱歉,因为今天突然又接到工作,所以没空去隔壁。不过幸好还能勉强继续工作,所以能过两天我空闲下来了再去拜访您吗?”小狸满脸通红的抱着自己洁白的本体对阿江道歉。
  “没关系的,工作重要。你可以不用这么拘谨,叫我阿江就好了。”阿江环视了一遍手入室,眼睛被正在努力工作的小狸拿着手入棒的分身吸引了,直直的盯了一会儿之后,发觉自己的行为太过显眼,又装作很自然的样子和小狸告别,慌乱的走回了锻刀室。
  第二天,审神者前来锻刀。
  “呜呜呜,为什么今天又是130!”
  阿江悄悄的把刚刚眛下的一部分资源塞进自己的小箱子里,一脸无辜的看向正在捶地的审神者。
  叫你这么使唤我家小狸!

(三)
  “这次限锻怎么还不出货?明明加了富!不是说用了绘马锻造出稀有刀剑的概率会增加嘛?为什么出来的还是咔咔咔?”
  "我有的一定是一个假刀匠!"
  "你是不是把我的资源偷偷吃掉了!你再不出数珠丸我就把你丢到炉子里去!"
  "......听说拿刀匠祭刀有很大可能会出稀有刀剑呢?"
  审神者不怀好意的看向再次带来130消息的刀匠。
  "不,祭刀不会增加召唤出稀有刀剑的概率,反而可能会导致没有刀匠再愿意帮你锻刀,。不过如果你自己会锻刀的话也没什么,你确定要拿我做祭品?"
  "不,我错了,刀匠大人,请您努力帮我召唤出数珠丸!"
  有些崩溃的审神者蹲下身子愤怒的挠着自己的头发。
  淡定地坐在炉旁的蓝衣刀匠漫不经心的理了理自己的面具,自己的脸可是还要用来勾搭,啊,不是,吸引,也不对,是增加自己告白成功的概率的利器,可不能有什么损伤!
  早已习惯了审神者的鬼哭狼嚎的蓝衣刀匠默默的坐在一旁在心里打着小算盘计算着加上自己刚刚偷偷藏起来的资源,大概还有多久才能攒够一万资源去向小狸告白。
  "不行,这次限锻我要再试试,万一下一把就出货了呢?我带队伍出去捞点资源回来,集合!集合,大家集合了!"
  在审神者走后,小狸怯生生的从锻刀室外的拐角走出来,有些气愤的走回手入室。
  主公怎么可以这么欺负阿江呢!锻不出稀有的刀剑大人又不是阿江的错!可能是刀剑大人们不肯过来啊!审神者大人太过分了!
  "我们回来了!可恶,怎么会突然遇上检非违使?快,把受伤的人送到手入室去!"
  审神者看着手入精灵递过来的资源清单,有些欲哭无泪。
  "为什么修复需要的资源要这么多啊!出战带回来的资源还不够修一次刀的。看来这次限锻要放弃了......"
  小狸抱着审神者恋恋不舍地递过来的资源,神态高冷的走回手入室。
  没有资源锻刀了,审神者大人应该不会再责骂阿江了吧?

(四)
  坐在锻刀炉前的蓝衣刀匠看似在一本正经的工作,其实他是在悄悄的利用刀匠们独有的通讯方式和同伴们交谈。
  "阿稻,这次我又从审神者那里拿到了三张绘马,你上次发现的可以帮助手入精灵减少修复刀剑所需要的时间的那套灵力路线可以准备好给我了。"
  "哟,阿江,你速度好快啊!看来你家审神者对这次的限锻抱有很大期待嘛!"
  "没关系,我把她给我的资源每份都取走了不少,这样即使加了绘马也是不可能锻造出稀有太刀的。"
  "呃,你还真是狠啊!"
  "谁叫她阻止了小狸和我的约会,还天天这么使唤小狸!明明那些刀剑男士们的练度还不够高,却每天让他们去高等级刀剑男士才能去的地区捞刀捡资源,害的小狸每天泡在手入室,根本没空过来!"
  "......看来你怨气很深啊!话说你资源攒到多少了?"
  "每份都只差一千就能到一万了,等到一万了我就去找小狸告白!"
  "那你加油......"
  "那个,阿江你现在在工作吗?"
  耳边突然听到自家心上人甜美的声音,阿江立马跳了起来,大致扫视了一下自己身上没有什么不妥之后立即恢复到平常的淡定脸,温和的走过去询问着站在门口略带羞涩的少女:"找我有什么事吗?"
  啧,什么时候才能让小狸进自己的房门呢?
  小狸把刚刚一直放在身后的手伸向蓝衣的刀匠,在刀匠下意识伸出来的双手上放了几份资源。
  "那个,审神者大人虽然经常骂你,但是她人还是很好的。那个,那个,这些是我刚刚从审神者大人那里拿来的资源,我记得你喜欢收集资源,这些会让你开心一些吗?"
  阿江从对方细嫩洁白的小手中接过那份和审神者锻刀时用的资源相比少得可怜的资源,突然询问道:"这些是你跟审神者多报了修理资源然后省下来的?"
  小狸的脸顿时就变得通红了。
  "是,是的,因为我平时不怎么会攒资源,之前也是需要多少就报多少,所以这些是我刚刚偷偷拿走的,感觉有点少,希望你不要嫌弃......"
  阿江珍惜的把这些资源拿另外一个空的小箱子装了起来,然后无奈地对小狸道:"我们这些后勤人员是允许从审神者递来的资源里拿走一些作为报酬的,你不必这么老实。我记得万屋是有专门给我们这些后勤人员提供的用资源换东西的店铺,你可以拿一点资源去换一些好看的衣服啊,你穿上新衣服一定会很好看的!"
  小狸低着头扯了扯身上化形后自带的白纱裙,不好意思的道:"没关系,我穿这身衣服也习惯了,而且在本丸每天都是工作,穿新衣服也没什么人看,实在没有必要去换衣服的。"
  没有啊!我愿意看啊!阿江在心里恨不得摇着小狸的肩膀咆哮了,但是面上依旧平静的做着安利:"没事,你可以穿给自己看啊!"
  "不,不用了。"小狸抬起头对阿江笑了笑,然后迅速跑走了。
  阿江看着小狸跑进了手入室后,坐到锻刀炉前盯着小箱子里小狸送来的资源,在心里激动了半天。
  小狸送我礼物了!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对我表示好感啊!那我的告白就很有希望啊!
正在阿江自我陶醉的时候,审神者走进了锻刀室,推给了阿江一个箱子。
  "刀匠,这是我刚刚氪的优惠礼包,你再锻几次,今天我一定要把数珠丸带回来!"
  "好的,我知道了。"
  蓝衣刀匠虽然心里还在想着自家的心上人,但是手上还是熟练的打开箱子,取出资源开始锻刀。
  好了,四个刀剑的粗胚都已经放进锻刀炉,等会等它精炼完毕取出来定型就好......了......等等,刚刚审神者给的资源应该只够锻三次才对,还有一把刀剑的资源是哪里来的?
  阿江扫视了一下,发现了自己刚才无意中打开的小私库。
  完了,离可以向小狸告白的一万资源又少了这么多......不过今天小狸送我礼物了!好开心啊!
  要不是刀匠没有安装飘花系统,这个锻刀室估计都要被花瓣淹没了。
  去上了个厕所回来的审神者看着锻刀炉上出现的十个小时的通知,高兴的要蹦起来。
  "哈哈哈,我终于欧了一把!一定是初次氪金带来的欧气,耶!"
  兴奋的审神者用加速符召唤出数珠丸之后立即奔出本丸开始和自己的小姐妹炫耀,徒留刀匠一个人默默的呆在锻刀室无端傻笑

END

评论(9)

热度(33)